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美国经济乐观指数荡2016年低!API:原油库存增840万桶

46岁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于5月25日遇害后引发抗议浪潮。

以纽约市的苹果第五大道、SoHo零售店为例,网页上公告这两家门市自6月1日起即处于暂时关闭状态,目前预计将一路关闭至6月15日为止。

根据2020年5月31日至6月1日期间针对1,233名美国成年人所进行的在线调查,2020年6月IBD/TIPP经济乐观指数月跌5.4%至47.0、创2016年9月以来最低,连续第3个月低于50.0、象征全美民众对景气持续感到悲观。

本月份总统领导指数大跌10.5%、自5月的49.3跌至44.1。三项分项指数均呈现下跌,当中以川普总统的施政满意度跌幅最大(下滑14.4%)、自50.0跌至42.8。

美国国家展望指数下跌12.1%至42.0,六项分项指数当中有四项跌幅达两位数。道德与伦理指数下跌24.4%,世界地位指数下降15.1%,国家方向指数下跌13.4%,总统领导力指数下降10.5%。

2020年6月金融相关压力指数报63.7、连续第4个月高于50.0,象征消费者持续感受到更多的金融压力。

IBD新闻编辑EdCarson表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种族紧张局势升温以及川普总统对这两项议题的响应,保守来说已让全美民众感到不安。他指出,6月份指数显示出美国呈现严重分裂、对领导阶层的不满情绪日益增强,经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能出现多大的反弹力度、可能对川普是否能在11月连任产生重要影响。

IBD/TIPP经济乐观指数包含三个关键分项指数,6月份有两项呈现下跌。

「原油」美国经济乐观指数荡2016年低!API:原油库存增840万桶

衡量美国消费者对未来6个月景气看法的经济展望指数上扬0.2%至42.4、连续第2个月呈现上扬,但涨幅远低于5月的11.3%。

个人财务展望指数6月下跌5.9%至49.8、2013年10月以来首度低于50.0。

联邦经济政策信心指数6月下跌9.5%至48.7、2019年2月以来首度低于50.0。

API:美国上周原油、蒸馏油库存大增

截至台北时间周三(6月10日)上午6时50分为止,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7月西得州中级(WTI)原油期货下跌1.85%、报38.22美元,开盘迄今最低跌至38.06美元。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4月6日发表报告指出,根据2020年3月11-19日期间针对95家石油探勘与生产(E&P)公司所做的调查,支应现有油井营运费用所需的WTI原油每桶价格介于23-36美元之间。

MarketWatch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美国石油协会(API)在NYMEX WTI原油期货周二正常盘收盘后公布,截至6月5日为止当周美国原油、蒸馏油(包含柴油)库存分别增加840万桶、430万桶,同一时间汽油库存减少290万桶。

根据S&P Global Platts的调查,分析师预期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EIA)周三将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20万桶、蒸馏油库存增加15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0万桶。

EIA统计显示,截至2020年5月29日为止当周,美国蒸馏油产品供应量(需求指标)平均每天为271.8万桶、创1999年4月9日当周(265.0万桶)以来最低。

Thomson Reuters专栏作家John Kemp 6月2日指出,与汽油(大多数由私人驾驶者购买)不同的是,柴油主要用于制造业、货运业、农业、采矿业以及石油和天然气钻探。蒸馏油与商业周期的连动性更高、将会受到工业活动持续低迷的打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