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纽油与布油上周五微幅涨跌互见,周线齐步再跌逾6%

国际油价上周五在消息面乏善可陈中呈现涨跌互见表现,两大期约布兰特和纽约期油周线同步连二黑且挫跌逾6%。

「原油」纽油与布油上周五微幅涨跌互见,周线齐步再跌逾6%

11日收盘时,纽约10月期油小涨3美分,每桶报37.33美元,周线继前周大跌7.5%后再追低6.1%;布兰特11月期油跌23美分或0.6 %,每桶报39.83美元,周线挫跌6.6%,前周急杀6.9%。

交易商表示,市场缺乏特别消息,交易商继续关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上升,以及国会参议院未能通过新纾困法案。

疫情方面,印度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升速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快,该国卫生部报告显示,上周五(11日)新增病例达到创纪录的96,551例,官方统计的总病例达到450万。

与此同时,美股主要股指周线连二黑,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指周线挫跌逾4%,为近半年来最逊。

德国商银指出,市场忧虑美国经济受疫情影响而放缓,可能令到原油供应过剩,导致油价偏软。该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到,「金融市场仍在定调,包括油市……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增加整体上的不确定性。」

在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出乎意料地增加2百万桶,因为墨西哥湾的炼油厂在风暴导致停产后复工速度缓慢。

美国油气开采公司的活跃钻井机数近期一直在增加,但最近一周数量下降到238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