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赢得新客户的7个步骤

所有的企业家都需要掌握赢得新客户的能力。你能把新客户介绍给你的企业,不管它的行业和规模有多大,这将决定你的成功程度和寿命。

实际上,你可以用上百种潜在的方式赢得新客户,但我想强调其中七种最实用、最适用、最有影响力的方式。

1.了解你的客户

如果你清楚地了解你的客户是谁(不是谁),那么你就可以瞄准那些积极、有兴趣的潜在客户,提高你赢得新客户的能力。

了解客户群的年龄、地理位置、教育水平和职位,也能让你用恰当的语言表达共鸣和共鸣。这被称为创建一个虚拟形象,它可以让你洞察你的客户在哪里逗留,在线或离线。

我鼓励你花点时间思考一下你最有可能的目标客户是谁;他们会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尽可能详细,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想象谁最有可能从你这里购买。

2.激励现有客户

最好的大使为您的业务是现有的客户。他们已经从你那里买了东西,没有什么比人们把钱放在他们的意见后面更让人赞许的了。

激励现有客户——例如,通过产品折扣换取推荐——效果非常好,因为这些客户可以向信任他们品味的朋友介绍你。这导致潜在客户向付费客户的转换更快、更高。

3.网络

即使在数字时代,有效的网络仍然是吸引新客户和发展业务最有力的方法之一。

在你的利基市场建立人际网络是非常强大的,不仅因为它能让你了解所在行业的变化,而且还能让你与那些以某种形式服务于某个客户的人保持联系。因此,您可以很容易地被介绍给新的客户群,同时更好地了解他们到底在寻找什么。

4.探索不同的销售渠道

太多的企业未能利用在线机会。对于砖混企业来说,这些机会可能以在线销售相关产品的形式出现。例如,如果你是一家当地的咖啡店,并且酿造特定品牌的咖啡,那么你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然而,对于许多只在网上销售的企业来说,线下销售可以实时提供无价值的客户反馈,并向您介绍一个全新的客户群,通常是在您家门口。

5.确保高质量的公共关系

正确的公共关系(公关)策略可以像星尘为您的业务,引导新客户直接到您的门。

正确公关的吸引力在于,它可以达到几十万(甚至数百万)的前景。只要确定你找到了合适的论坛就可以了公关识别关键出版物在你的利基和接触到编辑,看看你是否可以谈谈作为一个专家在你的领域和增值,同时,提高自己的企业形象。

6.探索不同的定价模式

在你的目标市场中,在他们的购买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总会有潜在客户。除了那些准备购买的人之外,还有一些人认为你提供的东西太贵了。

在这种情况下,您将了解如何获得这些客户:拥有一个功能更少、价格更低的产品版本,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部署不同的定价模型可以相对快速地增加总体客户群。

7付费广告

除了传统的电视、广播和媒体广告外,还有按点击付费和社交媒体营销等在线选择。

付费广告可以保证你的企业有新的客户,但这是有代价的。因此,你应该从确定任何付费广告活动的目标开始。是直接销售产品吗?将潜在客户添加到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中?让人们参与你的网站或内容?

一旦确定了目标,就可以更容易地分配预算并为活动创建现实的预期。

不管你的业务规模有多大,rest都向你所崇拜的公司保证,他们至少运用了上述一些策略。他们当然也会帮助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