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外资连2周减码日股 日人持续加码海外股票

「股票」外资连2周减码日股 日人持续加码海外股票

外资持续减码日股,日本投资人则持续加码海外股票,而日本央行上周收购的ETF金额则同于前一周水准。

根据日本财务省2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4月12-18日)外资在日本股市卖超35亿日圆,连续第2周减码日股;今年迄今(2019年12月29日-2020年4月18日)外资卖超日股金额扩大至5兆5,112亿日圆。

外资上周卖超日本中长期债券金额为5,763亿日圆,3周来首度站在卖方;买超短期债券金额为9,728亿日圆,4周来首度站在买方。

总计外资上周流入日本金融市场的资金总额为3,930亿日圆,3周来第2度呈现净流入。

上周日本投资人在海外股市中买超2,259亿日圆,连续第8周站在买方;今年迄今(2019年12月29日-2020年4月18日)日人买超海外股票金额扩大至3兆4,718亿日圆。

日人上周卖超海外中长期债券金额为4,315亿日圆,连续第3周站在卖方;卖超海外短期债券金额为895亿日圆,3周来首度站在卖方。

总计日本投资人上周流入日本金融市场的资金总额为2,951亿日圆,3周来第2度呈现净流入。

另外,根据日本央行(日银、BOJ)公布的资料显示,上周(4月12-18日)日银收购的ETF金额为2,464亿日圆,收购额同于前一周(4月5-11日)水准;其中,日银对追踪日经225等指数的ETF收购额为2,404亿日圆(同于前一周)、以积极进行人才/设备投资的企业为追踪对象的ETF收购额为60亿日圆(同于前一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