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美国会对刺激方案细节争论不休,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连四贬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因美国国会就刺激方案细节争论不休。

「外汇」美国会对刺激方案细节争论不休,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连四贬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69%,报89.822。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68美元,报1.2268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36日圆,报1美元兑103.11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07瑞郎,报1美元兑0.8847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26日圆,报1欧元兑126.50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518瑞郎,报1欧元兑1.08496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76美元,报1英镑兑1.3585美元。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四表示,美国国会对9,000亿美元疫情援助法案最终细节的谈判可能会持续到周末,使得需要另一项临时支出立法,以避免迫在眉睫的政府关门。

Merk Investments总裁兼首席投资长Axel Merk表示,全球通货再膨胀即将到来。投资者正在抛售美元,买入其他资产。这一直是市场的主题,而且还在加速发展。

美国科技股周四推动标普500指数和那斯达克指数再度登高,因市场对新型冠状病毒刺激法案的乐观情绪升温,协助市场忽略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迹象。

美国周四准备运送590万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与此同时,美国出现3,580人的迄今为止最高单日新型冠状病毒死亡人数。

美国美联储周三表示,将继续向金融市场注入资金,直到美国经济实现稳定复苏为止。长期提供援助的承诺没有达到一些投资者对立即采取行动的期望。美联储声明发布之后,美元指数一度上升,但只是得到短暂的喘息。

此外,周四英镑兑美元缩减涨幅,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对达成英国脱欧贸易协定的可能性表示怀疑。

英国内阁办公室部长戈夫(Michael Gove)周四曾表示,与欧盟达成一项贸易协定的可能性不到50%,这一悲观论调与欧盟首席谈判代表暗示取得良好进展的言论形成鲜明对比。

英国将在两周内完成脱欧。

英国央行周四表示,如果两周后英国无协议脱欧,英国央行准备容忍通膨飙升,但在英国和欧盟进入贸易协定谈判的最后阶段之际,该行将维持刺激措施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