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缔结友好商会 携手共促发展

2020年6月30日,合肥市黄山商会张小敏带队一行到访芜湖徽州商会,畅叙乡情、共谋发展。芜湖徽州商会会长汪建林、秘书长戴永锋、执行会长李昌勇、常务副会长雷鸣、朱德铭、副会长汪国强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缔结友好商会 缔结友好商会

随后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戴永锋秘书长主持,汪建林会长代表商会对兄弟商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会从成立至今的工作情况,和商会近期的工作规划。本次活动是继两会签署“友好商会”以来的第一次互访活动,希望今后加强友好往来,相互学习办会经验,延续兄弟情义,促进共同发展。交流介绍后在汪会长带领下还参观了部分商会会员企业。

 缔结友好商会 缔结友好商会

芜湖徽州商会秘书处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缔结友好商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