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匹兹堡集团将参观Roaring Run和历史之旅中的月光徒步旅行

匹兹堡集团Venture Outdoors计划在基斯基镇的咆哮跑道上进行满月徒步旅行,并在周六举办阿波罗历史课。

咆哮流域协会和基斯基流域协会的主任约翰林克斯很高兴匹兹堡的户外休闲游客团体将访问该地区。

“这是一个机会向匹兹堡的一些人展示我们的美丽和咆哮跑区,”林克斯说。

林克斯说,虽然很多人来到基斯基河上的皮划艇,但是当一群人前来参观小道和阿波罗镇参加当地的历史课时,这是特别的。

“了解阿波罗11号太空任务和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城镇(阿波罗)一直庆祝着名的登月,”Venture Outdoors在其网站上做广告。

这次旅行首先参观了阿波罗地区历史学会博物馆,然后前往咆哮跑道进行月光徒步旅行。咆哮运行流域协会将为外出提供指导。

虽然根据Venture Outdoors会员资格,加息费用为5至10美元,但阿姆斯特朗县居民可以免费参加活动,但他们必须在线注册并输入折扣代码ARMSTRONG2019。

这次郊游与Rivers of Steel Heritage Corp.合作,该公司为宾夕法尼亚州保护和自然资源部,娱乐和保护局,环境管理基金会提供的赠款支付了部分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