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为什么史蒂夫·凯斯 (Steve Case) 在棒棒糖上下注数百万美元

当布兰迪·坦普尔 (Brandi Temple) 2008年开始为年幼的女儿裁剪和缝制衣服时,她很快意识到自己制作的衣服比两个三岁和八岁的女孩所需要的要多。因此,她在网上出售了一些商品,不久之后,她的童装设计就有了一家蓬勃发展的eBay商店。当时,她不知道这种爱好会变成雇用160人的企业。

决定性的时刻到来了,两年后,坦普尔的丈夫失去了建筑工作。他们共同决定将她的在线销售从eBay扩展到Facebook,在那里Temple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她的设计。“反应绝对是压倒性的,” 她说。“我们开始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

如今,她的儿童服装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的Lolly Wolly Doodle,年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更重要的是,它是列克星敦最大的雇主之一,刚刚在由亿万富翁史蒂夫·凯斯 (Steve Case) 经营的风险投资公司Revolution Growth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Temple成功的核心是两个因素: 一种被称为 “及时” 制造的创新制造方法,以及对真正的社交商务的承诺。Temple说,Lolly Wolly Doodle目前通过Facebook进行60% 销售,其余部分通过其网站进行销售。

在早期,Temple专注于销售目标,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与客户建立关系。她在Facebook页面上进行了大量互动,分享了她的创业故事,并根据客户的意见设计了服装。她说: “如果他们有一天看到一件绿色连衣裙,并说他们喜欢它,但想要红色,第二天他们就会看到。”

反过来,客户会张贴他们的孩子穿着Temple设计的照片,从本质上成为该品牌的无偿传道者。口碑迅速传播,如今Lolly Wolly Doodle拥有超过586,000个Facebook粉丝。凯斯说: “对于大多数时尚品牌来说,互联网和社交是事后才想到的。”相比之下,Lolly Wolly Doodle是 “一个引起观众共鸣的经典病毒品牌”。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正是这种快速增长在夏季2010年几乎关闭了公司。Temple没有商业,技术或制造方面的背景,也没有用于扩张的种子资金,因此依靠朋友和家人的帮助来努力满足需求。她说: “我以为我要卖掉生意只是为了赚些快钱,因为我自己做不到。”

但随后,纽约市High Line Venture partners的创始人莎娜·费舍尔 (Shana Fisher) 伸出了援手。她听说过Lolly Wolly Doodle,并敦促Temple坚持到底。费舍尔说: “在第一个电话中,我告诉她,'你不卖; 我们将一起做这件事。'她说,Temple的商业直觉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她的服装设计和社交活动一样。最终,她的公司向Temple提供了一笔未公开的种子资金。在2010年9月,在这项投资的支持下,Lolly Wolly Doodle搬进了其第一个真正的生产工厂,一个8,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并雇用了第一个内部切割工和裁缝工。

虽然坦普尔在社交网络和公司网站上宣传她的设计,但她实际上并没有保留任何成品库存。Lolly Wolly Doodle使用及时制造,这意味着一家公司只生产与销售数量相同的商品。进行销售时,买方有72小时的付款时间。当他们这样做时,工匠会去裁剪布料,买家会在两到四个星期内收到这件衣服。这家在线零售商可以节省大量成本,因为它不必担心如果一件衣服不卖,就会被死库存所困扰。

凯斯说,这种制造方法使美国制造的公司能够更好地与依赖海外工厂的品牌竞争。曾经繁荣的工业小镇列克星敦 (Lexington) 很乐意收回全球服装业务的一部分。几十年来,纺织和家具制造一直是该镇的主要产业,但随着制造业的飞速发展,失业率飙升。如今,坦普尔正试图为该镇的旧纺织传统注入新的活力。8月,她计划将生产从目前的2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转移到10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该建筑物已经空置了多年。

200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注入将使这一举动成为可能。Lolly Wolly Doodle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列克星敦再雇用100人。该公司的物理扩张反映了其数字增长: 上个月,这家在线零售商发布了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并开始在pinterest和Instagram上销售。

然而,无论儿童服装公司收购了多少粉丝,或者工厂有多大,“感觉就像我们仍然坐在我的车库里,” 坦普尔说,指的是她最初的生产设施。“归根结底,是同样的爱和同样的焦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