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报告称 上半年全球航空货运收入增长21%

导语:今年上半年,大多数航空公司的老板都担心,但其中并不缺少货运收入​​。WorldACD的一份报告称,尽管在上半年2020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同比)收缩超过18%,但由于3月中旬以来的产能短缺,美元收入增长了近21%。

航空货运

就数量而言,中东和南亚(MESA)和欧洲的起源受到最大的影响:-32%和-22%。在传入流量中,亚太地区和欧洲分别同比损失16%,而其他地区则损失更多。报告称,全球空运一公斤的平均速度增长了48%:该增长幅度最大的是亚太地区(+ 76%),最小的是拉丁美洲(+ 10%)。

H1的同比销量下降在源自亚太地区的业务中最小。从该地区到欧洲和北美的交易量(-6%,分别为-11%)远低于例如MESA的交易量(-15%)。得益于对个人保护设备(PPE)的需求,中国的出口量没有同比增长并保持持平,但是这些PPE货物的运输并不便宜:来自中国的航空货运费用相比增长了惊人的136%到2019年上半年。

由于世界大部分地区动荡,对鲜花的需求下降幅度低于平均水平(-16%)。高科技和其他弱势商品的数量仅下降了6%,而常年空运的药品运输同比增长了8%。

从5月到6月的月度(MoM)发展情况来看,全球销量增长了近3.5%。加上21%的美元收益率下降,这导致航空公司的MoM收入下降了19%(以美元计)。换句话说,四月和五月的极端结果(销量大减,收入大幅增长)有所减少。但是,该行业与过去相比仍然相去甚远,因为全球6月份的产量同比下降了20%,单产增加了76%。

7月的头几周似乎并没有太大改变:收益没有恢复到“ Covid之前的水平”。根据航空货运业提供的最大的市场数据输入,WorldACD做出了非常临时的声明:从6月的最后一周到7月的前两周,全球收益率下降了不超过2.4%(从亚太地区和MESA 4%或3%)。到7月中旬,每周交易量比两周前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