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青少年科学家和发明家被评为 “年度最佳” 儿童

一年前,Timemagazine任命了当时16岁的气候活动家Greta Thunberg为 “年度人物”。12个月后,该出版物通过与其姊妹平台 “儿童时间” 和nickelodeon合作设计了年度最佳儿童,从而提高了成就卓著的年轻人。

这项荣誉授予15岁的科学家和发明家 (您最近做了什么?)Gitanjali Rao旨在利用技术和创新来应对危机,包括饮用水污染,阿片成瘾,网络欺凌以及持续的性别和种族不平等。实际上,从青春期开始,她就一直在积极地将自己的技能应用于这些目标,在她11岁时就赢得了3m和Discovery Education的年轻科学家挑战赛。

女演员/活动家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抓住了封面署名,采访了饶 (Rao) 的超自然成就和远大抱负。正如拉奥告诉朱莉的那样,“我们这一代人面临着许多我们从未见过的问题。但与此同时,我们面临着仍然存在的旧问题。就像,我们正处于一场新的全球大流行之中,我们还面临着人权问题。有些问题我们没有创造,但我们现在必须解决。“

正如Rao,Thunberg和其他青少年群体继续证明的那样,他们可能只是这样做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