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蚂蚁获沪放行,下月底挂牌

据报道,世纪新股蚂蚁集团进入冲刺阶段,其已通过上海科创板上市聆讯,早前传下周进行在港上市聆讯。若顺利通过,将于九月最后的一周进行上市前推介,预计在十一长假期后招股,十月底挂牌。

「股票」蚂蚁获沪放行,下月底挂牌

中通快递传获阿里认购

蚂蚁的科创板上市申请八月廿五日受理,到成功闯关需时不足四周,比中芯(00981)需时二十九日更快。该公司现时待向中国证监会注册及获批后,便可以开展其上市工作。其于港沪两地合共集资约300亿美元(约2,340亿港元),计划发售11至12%股份。蚂蚁早前在上海科创板上载初步招股文件显示,「A+H」新股发行量将不少于上市后总股本的10%,而发行后总股本不少于300.4亿股。

正在招股的中资概念股中通快递(02057),市场消息指,获阿里巴巴(09988)在国际配售中投资,另有多间投资机构和亚洲长线基金如高瓴资本「入飞」,国际配售已录得多倍超购。综合多间券商数据,孖展认购超购约0.4倍。

事实上,中概股「回家」浪潮停不了!据外媒报道,中国数据中心营运商万国数据(美股:GDS)拟最快十月来港第二上市,集资约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并将于未来数周进行上市聆讯。美银、中金及摩根大通负责上市事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