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抗击疫情 响应号召 上海军酒开启在家高效办公机制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全中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目前抗击疫情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同一天,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延迟上海市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各类企业延时开工,同时鼓励广大企业员工在家远程办公。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海军酒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秉着制度化员工健康报告和人性化办公理念,第一时间做出反馈,发布延迟复工通知,要求全体员工采取在家办公,并成立上海军酒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安排人员轮流24小时在线应急值班,公司员工每天按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对外接触情况、及时统计返沪人员名单并要求自我隔离上报健康情况。

\

目前,公司各职能部门已开启线上办公,并且取得了成效,可以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任何通讯方式进行联系,洽谈业务。疫情当前,线上办公,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在全力协助疫情防控,减少病毒传播当前,保障员工身心安全的同时,助推企业发展,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