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工作场所发生了什么?如何让它更人性化。

让工作场所变得更 “人性化” 意味着什么?考虑到当前的技术繁荣,组织很容易剥离每个过程中的人为因素,即使他们无意中这样做。

具体来说,雇主和领导者很容易陷入日常任务和季度目标,以至于他们忘记了自己领导的团队,而不是机器。

“人性” 的不足可能是导致大量脱离工作的工人的主要因素。盖洛普 (Gallup) 的一项2016年6月调查发现,在接受调查的7,327名美国员工中,只有32.7% 名表示他们从事工作。

那么,是时候把人类带回办公室了。以下是如何让工作场所再次成为人类的方法:

1.建立认可计划。

认可提醒员工,他们受到重视,并展示了领导层如何将员工视为不仅仅是工人。真诚的感激之情为劳资关系增添了很多价值。

Globoforce的一项2016研究发现,当员工在过去六个月内被认可时,他们相信领导者关心的可能性是从未被认可的人的两倍以上。

应该制定认可计划,并将其与公司价值观挂钩。在接受调查的828名员工中,一些80% 同意,他们的公司领导人关心并积极尝试创建一个更加人性化的工作场所,专注于员工的福祉。当员工看到自己的角色影响长期组织目标时,他们会更加投入和更有动力。

创建一个旨在激励的认可计划。发出一份调查报告,或询问每位员工如何被认可。然后,建立一个委员会,制定避免任意承认或偏袒的标准。

确保即时管理提供认可,使其更加个性化。一个糟糕的计划将认可外包给人力资源。人们喜欢被他们最亲密的人所重视。

最后,执行计划并不断对其进行重新评估,以改进流程并使计划最有效。参与有趣的礼物,并制作抽奖活动来吸引员工。

2.创建有趣的团队建设游戏。

娱乐应该是工作场所的首要任务,由于团队建设对于提高士气和增加办公室的人为因素至关重要,因此公司需要将两者结合起来。

创建有趣的活动,包括游戏化和活动。游戏化可以以独特,轻松的方式激发团队中的竞争火力。例如,发起一场与健康相关的竞赛,其中包括健身可穿戴设备,这样员工就可以看到影响锻炼指标的实时排行榜。

考虑在办公室外举办有趣的活动。在餐厅举行研讨会,购买体育赛事的团体票,在户外场所举办度假派对,或者在欢乐时光出租鸡尾酒吧的一部分。

不要以枯燥乏味的方式对待士气和团队建设。人们希望在公司倡议的闷闷不乐的形式之外,在更人性化的层面上参与和联系。让团队成员放松联系,做自己感到舒服。

3.采取透明度政策。

不要成为一个秘密的工作场所,关门,低声的会议和神秘的信息。当公司采取秘密行动时,他们会让员工猜测并努力填补信息空白。

Globoforce的研究发现,当员工同意 “我的公司是公开和透明的信息” 时,他们50% 更有可能同意他们的领导者关心创造一个人类的工作场所。

通过开放来表示尊重。将其作为核心价值,并付诸行动。员工应该知道他们的公司与组织的所有级别共享重要信息。

透明度是一条双向的街道。邀请员工提供反馈,并在影响其团队的决策中给予他们一些发言权。人们想被听到。

当接受调查的员工同意 “我觉得我的意见、声音和想法对公司领导很重要” 时,他们43% 更有可能注意到他们的团队对增加办公室人性的重视。

4.提供专业发展。

人类工作场所的一部分集中于帮助团队中的人们实现他们的目标。提供增长机会。对员工及其专业发展的投资表明,公司关心他们的个人目标与组织目标一样多。

例如,帮助他们制定目标和职业规划。一旦他们了解了他们想在哪里成长,就提供在线学院或学费报销等教育资源来帮助他们继续深造。还提供有关其绩效的持续反馈,以便他们实现目标并帮助公司帮助他们实现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