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所有领导者在招聘时必须考虑的三件事

问: 当一家公司在成长时,你如何优先考虑招聘需求?

答: 无论企业规模大小,人员配备和招聘都是企业领导者最具挑战性的话题之一。很多人都在努力找出自己时间的优先顺序,而要确定你作为一个领导者应该在招聘上花费多少时间则更为困难。归根结底,招聘的优先顺序更像是一门艺术,而不是一门科学,但在你进行招聘时,有一些关键领域需要考虑:

1优先考虑任何直接影响客户满意度的事情。

业务增长最重要的指导原则之一就是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有鉴于此,你应该优先招聘那些能确保给客户带来非凡体验的职位。这可能包括客户服务代理、零售场所的员工、物流或送货员工或关注质量控制的人员。

作为任何一家企业的领导者,你最大的资产就是你的声誉——如果声誉很强,它会通过增加口碑推荐和客户忠诚度,为你的成功创造一条长期的道路。但即使是一个消极的客户也会对你的品牌和未来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

2.确保你评估你的时间和你所扮演的角色。

作为企业的所有者,经常反思自己是如何花费时间的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可以确定何时最好地卸下一些阻碍你做最好的事情的责任。最终,你是最适合发展你的商业战略和愿景,建立文化,领导团队的人。你也可能是最关键的销售和新业务开发,或提供产品创新。一旦你思考了你是如何花费时间的,你就可以优先雇佣那些有助于为你创造空间去做只有你才能做的工作的角色。对于任何一个创业者来说,能够将自己从企业工作中解放出来,变成真正的企业工作,是最困难的挑战之一,同时也是保持企业繁荣的最关键的需求之一。

3.对速度的需要。

如果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优先排序,企业可能会默认不经意地雇用最容易填补的职位,而不是那些可以在给定时间点为公司释放最大价值的职位。成长型企业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能够快速进入市场,从而为客户提供价值、获得客户反馈并持续改进。考虑到这一点,我建议优先考虑那些让你慢下来的事情——那些阻碍你尽快行动的瓶颈。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解决瓶颈的一种方法是鼓励员工在他们发现自己在等待或受阻时让你知道,即使他们可以独立地解决这个难题。这对人们来说可能是不自然的——通常情况下,员工希望自己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些信息对于帮助您了解工作是如何在组织中流动的以及是什么真正阻碍了团队的发展至关重要。

这是一个好迹象,如果你甚至考虑优先招聘,因为这是第一步,有一个高绩效的增长组织。你很容易陷入这样的陷阱:先雇佣最容易填补的职位,然后再雇佣对你的业务最重要的职位。尽早花时间思考对客户最重要的是什么,并确定是什么阻碍了您和您的团队发挥您能够发挥的影响,这将有助于您作为一个组织保持平衡,并确保您正在建立一个能够长期维持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