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Beyond Meat的惊人成功为食品初创企业提供了5个经验教训

你可能听说过新公司Beyond Meat,这是第一个在杂货店肉类区出售的植物性汉堡的制造商。该公司股票的巨大成功并不令人惊讶,该公司最近的价格达到首次公开募股时的六倍。

毕竟,消费者的口味已经从传统的票价转变为更健康,更可持续并能够适应特殊健康需求或生活方式选择的产品。

事实上,今天的口味是无麸质、非乳制品、素食、低钠和有机产品,或者仅仅是由新来源制成的经典产品。一个例子?豌豆蛋白,神奇的成分...除了肉。

这种特殊的趋势导致了投资者之间的营养淘金热,除了肉类产品 (其产品现在在17,000杂货店和12,000餐馆出售) 之外,还吸引了顶级风险投资公司以及知名人士的关注。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像这样的名字已经大大超出了肉类的知名度。

当然,该公司尚未盈利,但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独角兽故事,它将鼓励更多的研发,同时对植物性饮食和其他健康饮食选择进行更多投资。

实际上,“基于植物” 是当今在贸易展览会以及创始人与投资者之间的对话中听到的最常见的术语之一。超越肉类是明智的选择。

虽然每家初创公司都不会有同样的机会繁荣和吸引投资者,但食品企业家可以从Meat的快速发展轨迹之外学到一些东西-他们可能想效仿的举动。

故事胜于概念。

作为IpO文件的一部分,Beyond Meat创始人伊桑·布朗 (Ethan Brown) 在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信中详细介绍了他小时候在家庭农场的经历,他学会了欣赏动物并与这个问题搏斗: “我们需要动物来生产肉类吗?

“这些年来,” 布朗写道,“这个问题敲得更响亮,我开始了解肉。”

尽管素食汉堡 (通常不是那么美味) 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布朗的个人故事和热情以及他对大众销售的咸味汉堡的承诺使他成为动物权利活动家的宠儿以及投资者。

他还了解到,向素食主义者 (消费市场的一小部分) 进行营销不会产生飞涨的利润,因此,他还向偶尔想要更健康,高质量选择的肉食者进行营销。

健康饮食的想法正在传播。

紫色胡萝卜是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送餐服务,其起源故事与Beyond Meat的相似。紫色胡萝卜的创始人安迪·莱维特 (Andy Levitt) 患有克罗恩病,正如他在公司网站上解释的那样,他曾经 “痛苦不堪,痛苦不堪”。这驱使他开始探索健康、美味的植物性产品,这些产品过去和现在都更可持续。莱维特说: “我有孩子,这让我想到了我要为他们离开的世界。”

然后是日光浴肉; 新西兰的莎玛·苏库尔·李 (shima Sukul Lee) 创立公司时的感觉与Beyond Meat's Brown相似,该公司最近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938万美元。

李的哲学围绕动物权利和环境。正如她在接受澳大利亚出版物采访时所说: “在任何能源系统中,您离能源越近,链条就越高效,因此,如果我们靠近植物并跳过动物,那么一切都…会变得内在高效和可持续。”

对开发进行再投资很重要。

聪明的食品公司从不离开实验室。Beyond Meat的运营现金流在今年第一季度将负利润2017年为25.6的毛利率之后又重新发展。

这笔钱被用于营销以及扩大生产,分销和研究,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进一步扩展产品线。

同样,超越肉类并不孤单: 考虑素食海鲜先驱New Wave foods,其共同创始人最近对他们对大规模虾生产对环境的影响表示担忧。结果,他们将风险投资集中在研究,创新和规模上,而不是将产品推向市场。

有趣的是,New Wave,日光浴肉,紫色胡萝卜和Beyond Meat都拥有一个有着相似理想的共同投资者: 新作物资本的使命是破坏传统农业,以修复 “一个破碎的系统,这构成了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经济和道德要求”。

投资者很有耐心,但他们有限度。

Beyond Meat最大,最早的投资者之一是泰森食品 (Tyson Foods),该公司2016年持有5% 股,后来升至6.52% 股。然而,这家家禽生产商在IpO之前于今年早些时候退出,专注于自己的非肉类产品。

美元支出没有披露。如果收入如预期的那样增长,鉴于正在进行的分析表明该股票可能是时髦的,而不是长期投资,换句话说,是零食而不是一顿饭,其他投资者也可能会寻求套现。

简而言之,关于环境的理想是一回事; 但是金钱仍然占主导地位: 即使在繁荣时期,私人投资者也要求品牌对现金消耗的速度承担更多责任,并且越来越多地分批提供资金而不是一次性付款。

从这个角度来看,“糖果店里的孩子” 的方法是吓到他们的必经之路。在收入大幅增长后,其市值达到近40亿美元,即惊人的50倍收入之后,Beyond Meat看到持枪的支持者开始担心Beyond Meat是否能够维持这种估值。

这里的教训: 获得这种支持的企业家应该明白,它有保质期。

记住不同类型的竞争。

然后是另一种竞争的问题: 除了以植物为基础的竞争对手不可能的汉堡之外,Beyond Meat还必须与养殖或实验室种植的肉的出现相抗衡,这将很快将真正的正宗肉放在我们的盘子上,这些肉是从活体动物的细胞中生长出来的。

因此,尽管毫无疑问,Beyond Meat已经从天然食品和肉类替代市场中脱颖而出,但这一事实并不一定预示着类似产品将有更多的ipo。

毕竟,那里的奶牛比独角兽多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