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在搬迁到一个新国家之前,企业家和求职者需要知道什么

找工作和创办公司都面临着自己独特的挑战。堆积如山地搬到一个新的国家,你的头就会旋转。尽管如此,我还是设法做到了这三个。

五年前,我决定离开伦敦,搬到纽约市从事公关事业。为了首先进入机会之地,我申请了一份工作,飞过来参加面试,并在一家公司担任客户经理。

然后我意识到一个可怕的事实: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从一个国家搬到另一个国家,即使是在文化和语言上与您相似的国家,也是一次非常困难的经历。然而,这对我来说是有回报的。我最终在一家公关公司工作,并最终创办了自己的名为EZpR的公司。如果你想搬到一个新的国家工作或创业抱负,这里有四种方法可以让过渡变得更容易: 1。学习法律。规则1: 了解法律制度。在我对如何合法留在该国一无所知之前,我同意接受这份工作。我想,这很容易变得轻率,因为电影和电视使获得工作签证看起来就像在杂货店领取签证一样容易。但是,在不了解外国法律的情况下起床和搬家并不是我推荐的策略。

来自英国,我只有一个选择: J-1签证。我获得了签证,因为我刚从大学毕业,从技术上讲是公关实习生,并且公司创建了一个由政府检查的计划。另外,我找到了一个了解这个系统的律师。我很幸运。

相关: 美国对外国工人太饿了吗?

对于其他需要获得工作签证的人,您可能没有我那么幸运。请记住,每年可以发放多少临时工作签证 (H-1B) 有一个配额,并且该限制往往会很快达到。

如果您想收拾行装并搬到另一个国家,请与了解系统来龙去脉并高度推荐的律师或专业人员联系。2。把你的文件整理好。即使你得到了一份工作并签署了一份合同,也不要认为你可以在下周登上飞机开始你的新工作。

你不仅需要签证,还需要其他必要的文书工作,这意味着你需要在得到工作后立即开始计划。与您当前位置和新位置的政府机构联系,以确切了解您需要哪种类型的文书工作。没有正确的表格的结果很简单: 你将被送回家。另外,这个国家很可能会有你被拒绝入境的记录,这可能会影响未来关于你的移民决定。当心诈骗。如果有人说他们可以向您保证在此过程中的任何事情-从工作签证到绿卡-他在撒谎。根本不可能。唯一可用的捷径是通过支付加急费用来加快H-1B处理的能力。就这样。如果人们告诉你,不要听他们的。

4.不要陷入创业炒作。如果你想进入美国或任何其他科技中心的创业世界,不要指望这很容易。仅仅因为您的创业公司是媒体的热门新闻,或者您所在国家/地区的人们喜欢您的产品,并不意味着您就可以通过。政府不阅读TechCrunch,也不在乎您有100,000用户。所以,不要指望一个简单的方法。你将和下一个人一样努力工作。对于那些想在不同国家开始工作或创办公司的人,你还有什么其他建议?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