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研究表明,五分之一的公司存在安全漏洞

数据泄露可能比你想象的更常见,即使在你自己的电脑上也是如此。

实际上,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至少有五分之一的组织存在安全漏洞,主要是由于移动设备造成的。大多数事件是由于恶意热点或恶意软件而发生的。

尽管几乎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将问题归咎于连接到受感染的wi-fi的移动设备,但更多 (几乎40%) 的人表示,该问题是由下载恶意软件引起的。两者都发生在员工和企业拥有的设备上。

但是,仅仅因为有些人能够将其范围缩小到源头,并不意味着总是如此,因为大约37% 的受访者甚至不确定是哪种设备真正导致了安全性下降。

无论是什么原因,随着在线预防和保护预算的增加,企业对数据安全的关注持续增加。公司还鼓励员工在离开办公室之前擦拭计算机或其他与工作相关的设备。

鉴于黑客窃取信息的频率越来越高,这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责怪企业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尤其是在过去几年里发生了一些最大的数据抢劫事件,涉及TJ Maxx、Adobe、eBay等大公司,甚至涉及纳斯达克和花旗集团等公司。

由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发布的这项研究以人群研究合作伙伴对882名IT专业人员和linkedin的信息安全社区成员进行的调查为特色。它是由bitglass赞助的; Blancco Technology Group;Check point Technologies;Skycure;SnoopWall根据computer World的数据,所有这些都是数据安全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