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渴望获得专利,三星向黑莓寻求收购

据一位知情人士和路透社看到的文件称,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最近与黑莓有限公司 (BlackBerry Ltd) 接洽,要求以高达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以期获得其专利组合。

消息人士称,韩国三星提出的初始价格区间为每股13.35美元至15.49美元,较黑莓目前的交易价格溢价38% 至60% 美元。

消息人士称,与顾问合作的两家公司的高管上周开会讨论了一项潜在交易,并要求不愿透露姓名,因为对话是私人的。

黑莓股价在纽约下午的大量交易中上涨了30%。

文件显示,要约价格意味着黑莓的企业价值为60亿美元至75亿美元,假设转换为12.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黑莓在11月宣布与三星建立高调的安全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黑莓的安全平台与韩国公司自己的Galaxy设备安全软件相结合。

黑莓的代表拒绝置评,而无法立即联系三星置评。

(詹妮弗·阿布兰 (Jennifer ablin) 和利安娜·贝克 (Liana Baker) 在纽约的报道,由Soyoung Kim和Christian plumb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