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使用这款智能检测摄像头提高您的家庭或办公室安全性

这些天,人们已经不正常了。您可能不知道整个工作日的确切位置。当孩子们几乎在上学的时候,如果你不得不去办公室一会儿,你会想到另一个压力源。使用blurams户外专业安全摄像机户外系统,让您安心。

无论你想知道办公室还是家里发生了什么,这款监控摄像头都配有安全功能。借助智能语音集成,您可以使用口头命令查看安全摄像机实时流并办理入住手续,而无需起床或打电话。此外,blurams的面部识别区分了人、宠物和其他移动物体,因此你可以对其进行编程,让你知道某人何时在前门,但如果Fido刚从后院进来,则忽略通知。如果邮递员随身携带包裹,则可以通过摄像头进行通信。

在紧急情况下,blurams还配备了警报器和闪烁警报器,因此人们会立即知道是否出了问题。另外,它具有Ip65耐候性,因此无论外面是什么样子,它都会在暴风雨中停留并继续记录。

了解为什么blurams Outdoor pro Security Camera Outdoor System是亚马逊的首选产品,拥有4.2星级。通常为89美元,您今天只需59.99美元即可获得33 percentof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