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种植园正在更多地谈论奴隶制 并与回访的游客搏斗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 - 一位蒙蒂塞洛导游解释了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托马斯杰斐逊庄园的被奴役人们如何建造,种植和照料蔬菜露台,当时一名女子打断了她的烦恼。

“你为什么要这么说?”据蒙蒂塞洛游客计划和服务副总裁加里桑德林说,她要求。“你应该谈论植物。”

在蒙蒂塞洛,乔治华盛顿的弗农山和南方的其他种植园,正在努力更加诚实地对待开国元勋们依靠建立家园和财富的残酷机构:奴隶制。

在第一批被奴役的非洲人抵达弗吉尼亚州的英国殖民地四百年后,一些遗址也将丑陋的过去与现代种族主义和不平等联系起来。

这些变化已经开始吸引人们长期疏远这些网站过去的粉饰,并满足工作人员对真实历史的渴望,因为种植园增加了以奴隶为主的旅游,重建小屋并在他们的帮助下重建被奴役者的生活。后人。但一些仍然绝大多数白人的游客正在推迟,而提及奴隶制及其对美国的影响可能会引发政治上的指责。

“在我们国家,我们处于一个非常两极分化的党派政治时刻,毫不奇怪,当我们处在那些时刻,历史变得同样两极化,”桑德林说。

这种反对意见反映在一些种植园的在线评论中,包括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McLeod,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有一位访客抱怨她“没有听过关于白人如何对待奴隶的讲座”。

该评论引发了震惊,因为它在互联网上发生了变化。但是,许多关于客人不舒服的故事在历史遗迹的前线很多人都很熟悉:导游,演员和其他工作人员,他们近距离观察美国人如何思考和谈论可耻的过去。

曾经有一段时间,游客“不会在这所房子里听到'奴隶'这个词,”大卫·隆卡早在105分钟的时间里就可以看到蒙蒂塞洛(Hemingses)最着名的被奴役家庭的生活。

参观者可能听说过“杰斐逊先生的人”,这位资深导游说。或者也许是“他的家人的灵魂”,这是“独立宣言”一书的作者,他在一生中拥有600多名被奴役的人。

现在,蒙蒂塞洛的导游,称为“口译员”,每年向他们的近50万访客讲述“被奴役的人”。“奴隶”是一个名词,朗卡说,其他旅行团的脚步声在头顶上拖着脚步。“奴役”是一种条件,他补充说:一种谈论人们所定义的超过他们的束缚的方式。

“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个故事,关于过去的这一事实真相,”蒙蒂塞洛非洲裔美国人历史主任尼亚贝茨说。

事实真相来自于20世纪90年代,其目的是收集口述历史和奴隶制之旅。去年,蒙蒂塞洛开了一间房子,曾经是莎莉·海明斯的家,因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杰斐逊生了她的孩子。口译人员谈到罗卡称这个国家第三任总统的“中心讽刺”,他说他讨厌奴隶制,在一些主张反对奴隶制的地方,但只释放了他拥有的数百名男女中的七个。

不要错过历史的一刻。通过订阅The News Leader获取最佳的本地历史记录。

Monticello在旅游网站上的访客评论是非常积极的。但负面评论越来越有可能爆发投入奴隶制的时间,谴责“政治正确性”和抨击美国历史巨人。两年前,只有几个不好的评论提到了奴隶制。今年,几乎所有人都这样做。

“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去蒙蒂塞洛就像是一个去埃弗斯兰的猫王粉丝,”7月的一篇评论中写道。“然后让导游基本上不断提到他真正为我毁坏的坏人。”

托马斯杰斐逊遗产协会坚决反对蒙蒂塞洛决定告诉游客杰斐逊与萨莉海明斯生育的孩子,经过多年对证据力量的激烈分歧。杰斐逊后裔和社会主席约翰·普莱斯认为蒙蒂塞洛过分强调奴隶制,而牺牲了杰斐逊的成就。

“我认为,奴隶制信息的吸引力是有限的,”他说。

詹姆斯麦迪逊的弗吉尼亚庄园蒙彼利埃的工作人员每个月都会抱怨他们展示的10分钟视频正在推动宣传。这部电影通过历史记录奴隶制的影响,从吉姆克劳和经济不平等到分散和红线。

蒙彼利埃的营销和传播总监普赖斯托马斯承认,“这在你的脸上很漂亮。”

随着工作人员创建了一个名为“色彩的独特区别”的永久性展览,托马斯加入蒙彼利埃管理展览的发布时,它与麦迪逊奴隶的后代进行了讨论。他们的建议是:“你不能把奴隶制当作过去的遗物。”

蒙蒂塞洛特别项目经理布兰登·迪拉德说,今天与种族主义和不平等做出明确的联系可能会引发骚动。

“人们确实感到不舒服,因为尽管有统计支持,这些事情已被政治化,”他说。

有些种植园避免去那里。弗农山的工作人员,乔治华盛顿的故乡,每年有超过100万游客的目的地,“并没有真正考虑与现代问题建立联系,”解释主任杰里米雷说。他说,每月培训课程都很少出现强烈反对的问题。

该网站为其Enlaved Mount of Vernon之旅收取额外费用,仅在传递了女裁缝,服务员和厨师的姓名和职责时,在其主要旅游中讨论奴隶制。

有些人可能会在提到奴隶制时看到议程。8月份,弗农山的一位访客很高兴与华盛顿邮报记者聊起他在庄园的一天 - 直到他得知他将被问及该网站对杰斐逊拥有的人的态度。

“我不想把我在这里的经历政治化,”这名男子在华盛顿花园的一个阳光充足的长凳上说,拒绝透露他的名字。

其他游客在他们的脑海中带着政治。他们想到了联邦纪念碑的文化战争,这位新纳粹分子在2017年Unite the Right集会期间,在弗吉尼亚大学的杰斐逊雕像周围以火炬行进 - 距离蒙蒂塞洛15分钟路程。

在南卡罗来纳州,在麦克劳德培训口译和领导编程的Shawn Halifax记得白人至上主义者Dylann Roof在2015年在查尔斯顿教堂杀死九名黑人之前不久就访问了种植园。

他还记得大约一年前巡回演出后将白人拉到一边的白人妇女的确切言辞。她告诉他,他讨厌南方,用一把太大而太黑的刷子画棉花种植园。

他回忆说,哈利法克斯感谢她的评论。他说他不同意但会考虑过来。他有。

麦克劳德专注于束缚,直言不讳地谈论“奴隶劳改营”,并回避大白宫的田野。哈利法克斯说,这意味着一些人的信仰受到挑战。工作人员试图测量皱眉和交叉的手臂,甚至将它们作为可以学习最多的人的标志,如果导游可以突破。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溺爱,”他说。“这确实意味着我们允许人们在空间和空间中获得经验并以不同的方式思考。”

麦克劳德很不寻常,但并不是唯一一个主要教导奴隶制的人。惠特尼种植园于2014年在路易斯安那州开业,具有类似的使命。

一些访客在网上警告说,惠特尼是一个“奴隶之旅”,而不是真正的“种植园之旅”,该网站营销总监Joy Banner说。

“老实说,”种植园“和”奴隶制“是同一个,”她说。

这种思维方式吸引了新的不同群体。佐治亚南方大学地理学教授艾米波特说,几年前,惠特尼的访客中有近16%是非裔美国人,他帮助领导了这项研究。大多数种植园的白人访客百分比在80至90年代的高位。

波特说,即使在研究较为传统的种植园,奴隶制也是游客在游览后的最大利益,击败了花园和土地的原始所有者等特征。而惠特尼对被奴役生活的关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Banner说,第一年大约有30,000人参观;预计2019年将有110,000人。

Gary Watson在路易斯安那州Vacherie附近长大,他的家人是海地人被迫奴役的后裔,周围都是被称为浪漫假期的种植园。他的祖父拒绝访问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他的祖先如此努力地离开种植园,”沃森说。但他认为他的祖父会对惠特尼产生不同的看法。

被奴役的后裔现在在许多历史遗址中担任历史学家和口译员。

工作可能正在耗尽。

斯蒂芬海豹是弗吉尼亚州殖民地威廉斯堡的黑人重演者,当他们意识到他们正在和一个扮演奴隶的男人说话时,他们会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走开,尽量不要沮丧。他们有时会叹气或说:“不再这样了。”

Seals说,这是值得的,它将人类带给长久以来一直否认的人。他称重演是他一生中最伟大的工作。

Seals说,许多白人游客认为谈论奴隶制是为了让他们感到内疚。其他人则想起他的角色 - 詹姆斯·阿米斯塔德拉斐特,他通过监视英国军队赢得了自由 - 告诉他们“非洲裔美国人的故事”远离他们的生活。

“这是一个美国故事,”海豹说。“这是我们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