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于5月20日开幕

博德鲁姆位于文华东方酒店令人愉悦的天堂湾岸边,将于5月20日假期开放,提供一些诱人的美食,包括新的健康和额外的夜间套餐。

本季新的健康亮点是健康度假套餐

寻求休息和健康休息的客人可以享受日常健康,保健和瑜伽,并通过身体分析和五要素咨询来提供最适合自己健身的专家建议。

纵情享受的健康度假套餐还包括每日排毒菜单和在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的水疗中心提供的定时礼仪护理,该水疗中心获得了2016年世界豪华水疗奖的获奖者。

享受“更多一晚”套餐,享受更多的天堂湾

在5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连续预订至少两晚住宿的客人可以在天堂停留第三天,费用为595欧元(643.4美元)。

新别墅,适合大型家庭

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很高兴推出其新的五居室木兰别墅。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起居区,可欣赏壮观景色的户外露台,烧烤区和私人游泳池。

宽敞的用餐设施

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荣获众多著名美食大奖,拥有宽敞,舒适的宽敞用餐设施,为社交活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客人可以选择餐厅风格的意大利餐厅Assaggio,博德鲁姆Balıkçısı的土耳其鱼和海鲜以及Ioki享誉世界的当代日本餐厅Kurochan,这里将提供全新的铁板烧菜单。蜜饯,创意鸡尾酒和现场音乐表演距离Mandarin Bar仅有一步之遥,Mandarin Cake Shop则有美味的甜点和蛋糕。

客人还可以在Blue Beach Club&Bar的度假村的私人海滩上享用午餐或小吃,池畔Pool Bar&Restaurant全天营业,适合家庭入住的Sofra提供点菜国际菜单,包括不含麸质的健康小吃和自然选择。

喜欢运动的客人有很多事情要做

除了许多户外活动,例如潜水和浮潜,帆船和钓鱼,该度假胜地还设有两个网球场,一个篮球场,沿着天堂湾的慢跑道和几个游泳池。

对于那些只想宠爱自己的人: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的水疗中心

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的水疗中心获得了各种全球享有盛誉的奖项,为博德鲁姆提供最广泛的保健和美容疗法。水疗中心采用招牌疗法中的天然成分,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方法,使用从度假村自己的花园中精心调制的橄榄油,鼠尾草和熏衣草。它是客人尝试使用古老土耳其浴或土耳其浴室以及本季新推出的康乐度假套餐的理想场所。

理想的婚礼布置

该度假胜地拥有多种婚礼场所,包括迷人的橄榄花园海滩(Olive Garden Beach),宽广的草丛,橄榄树和迷人的海滩,最多可容纳1,500位客人。在大日之前,度假村可以举办鹿角和母鸡聚会,包括传统的新娘指甲花之夜。

博德鲁姆文华东方酒店有很多儿童可做

Gymboree是儿童发展计划的全球领导者,在4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可以通过瑜伽,音乐,陶艺,烹饪班和个性化的生日聚会来帮助客人的孩子玩耍和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