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当你没有多少钱的时候,你怎么招聘最好的销售人员?

几乎任何企业都需要优秀的销售人员。为了维持你的公司,你需要一个能带来新客户的人,这样你才能专注于业务本身。但是,如果你没钱呢?如果你刚刚起步,还没有挣到足够的钱来吸引最好的销售人员来做这项工作呢?

你真幸运,你不需要很多钱。研究表明,人们并不总是被高薪所激励,工作满意度不仅仅取决于金钱。

在我的业务中,我的团队有200多人遍布世界各地。而且,我不付他们任何一个——他们实际上付我钱。我有一个许可模式,允许他们使用我的品牌和资产的一小笔费用,一旦他们证明了他们的资格,教我的材料,并作出承诺,实现品牌的承诺。

他们可能不适合传统上认为的公司销售人员的角色,但在我的公司里,每个人都是这样做的:销售。每个公司都应该这样。无论你的公司里有人扮演什么角色,每个人都会定期做一些销售,无论是向投资者或银行家推销,向同事推销新的项目理念或愿景,提供客户服务,与供应商谈判等等。

那现在怎么办?如果你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独行侠,而不是把你的业务发展到更大的水平,那么你就不必读这篇文章了。但是,如果您想为您的销售团队增加一流人才并大幅增加收入,请记住以下几点:

你的任务应该是令人兴奋和有目的的。

您希望通过业务实现什么目标?如今,大多数人都希望加入一家公司,因为它的使命是以某种有意义的方式改变世界。据报道,年轻一代在寻找新雇主时会寻找目标。

你的使命不一定非得是慈善或拯救生命;它只需要鼓舞人心,比你想象的更大你。一个我个人认为销售的关键因素之一是,销售人员需要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这样做不仅影响个人收入和公司财富,但全球市场的总体情况。

因此,在我们业务的销售方面,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发展和培训最优秀的销售专业人士和销售领导,通过高价值创造真正的收入和财富,从而提升全球市场交换。我的团队也被同样的理念所驱动,这是我们在全世界定期交流的东西。

做你能做的最好的推销员。

如果你想雇佣销售人员,你可能会认为你不需要擅长销售。但是恰恰相反。正如我前面提到的,每个人——包括你自己——都应该知道如何销售。在你的生意中,你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不是吸引新客户的主要人,但你仍然有一些想法需要卖给其他人,比如投资者或媒体。您仍然需要能够向您的团队推销您的想法,并将它们与您的愿景结合起来。

当你面试一个潜在的候选人时,你的精力水平如何?你有魅力吗?你对这个职位和机会有热情吗?面试结束后,你想让应聘者觉得他们已经准备好加入你的行列,马上开始。

知道你还能提供什么。

如果你不能以高薪在市场上竞争,你至少可以提供其他激励措施,不仅能吸引顶尖人才,还能让你的生意维持下去。现在很多员工都希望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所以也许你可以提供一个灵活的工作时间表。让人们远程办公。考虑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利润分成或更高的佣金。

如果你的产品或服务具有创新性和革命性,仅此一点就足以激励潜在员工。人们想知道他们可能加入一个即将破产的企业。你能向他们推销这种观点吗?

你现在不需要钱,只要精力充沛,视野开阔。

无论你是想建立自己的内部销售团队,还是想寻找加盟商来购买自己的商业模式,你都需要成为企业最大的形象大使。像任何优秀的领导者一样,你需要有感染力和比你更远大的视野。

如果你从小处做起,人们会知道你不会有很多钱。你不需要做出任何空洞的承诺,但如果你能让别人相信增长就在眼前,你的企业有后腿,你的目标比生活更重要,那么你就可以毫无问题地为你的团队吸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