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大裁员!GE Aviation将砍1.3万人联合航空拟裁3,450人

「股票」大裁员!GE Aviation将砍1.3万人联合航空拟裁3,450人

疫情对航空业的冲击浮现,业界大裁员,General Electric(GE)的航天引擎部门将裁1.3万人。联合航空的备忘录也显示,将大砍30%的管理和行政职人员。

MoneyDJ 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显示,4日GE重挫4.46%收6.21美元,今年以来GE股价暴跌44.35%。联合航空重挫5.11%收25.26美元,今年以来暴跌71.32%。

CNN Business 4日报导,GE Aviation周一(4日)宣布,商业航空业务出现空前萎缩,有鉴于此,今年全球人力最多将大砍25%、相当于裁员1.3万人,估计可省下10亿美元。3月底GE Aviation已经表示要缩编美国公司的10%人力,新一波裁员计入了3月份的人事缩减计划。

GE Aviation营运陷入困境,主因波音和空中客车大砍新机订单,加上飞机的维修需求崩盘。航空部门是GE最主要的营收来源,该公司原本想靠此一部门逆转颓势,如今看来无望成真。上周GE估计,疫情让该公司盈馀大减9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也缩减10亿美元。

联合航空拟裁30%管理行政职

华尔街日报5日报导,联合航空4日寄发备忘录给员工,内容显示,该公司计划在10月份至少裁撤30%的管理和行政职位,相当于3,450人。航空需求蒸发、复苏前景不明,该备忘录显示许多人将饭碗不保。

美国航空业接受政府援助,交换条件是不得在9月底前裁员减薪,联合航空向政府取得了50亿美元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