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过来看:近距离看LG的Android智能手表

可穿戴技术的粉丝们会想看看这个。

今年3月,当谷歌推出其可穿戴设备平台Android Wear时,我们首先看到了摩托罗拉的moto360智能手表。与一个圆形的表盘,摩托360有一个圆滑而经典的设计。摩托罗拉发布的视频暗示了该设备将如何运行Android Wear。

LG同时宣布了lgg智能手表的计划。但是,唉,没有漂亮的宣传视频来刺激我们的胃口。

直到现在。正如你将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LG G智能手表有一个矩形的脸,橡胶腕带和黑色和金色/白色的选择。

正如LG所描述的:“光滑轻便,全天舒适。金属机身打造永恒外观。随时准备好,只需一次充电。”

你觉得LG G智能手表怎么样?你更喜欢它而不是摩托360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