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日本电子零售商以9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Viber

Viber被总部位于东京的互联网零售商Rakuten Inc. 以9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这对消息传递领域的企业来说是个好兆头。

Viber是世界上下载次数最多的电话和消息应用程序之一,拥有3亿的用户群,其大多数用户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

随着Viber Out最近的发布,用户可以向其他用户以及未注册的电话拨打语音电话。这使Viber与Skype直接竞争,并使其成为Line和微信尚未达到的联盟。

全球第六大电子商务公司乐天 (Rakuten) 除了将其2亿用户增加一倍以上外,还希望该消息服务能够补充其现有业务。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兼乐天首席执行官Hiroshi Mikitani表示,客户可能会在购买之前使用该服务与商家取得联系。Mikitani说,这种增加的个性化将使乐天超越eBay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

该交易有望在3月年底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