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35公司利润环比连增 12家已跨入了绩优股行列

据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目前为止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已公布675家,数据显示近三个季度业绩环比连续增长的公司有35家。其中秦安股份(603758,股吧)、鸿博股份(002229,股吧)、*ST宇顺等公司第四季度的净利润环比增幅最大,分别高达1186.72%、1070.05%、819.08%。(本文及表格中的净利润同比、净利润环比、每股收益的预告数据按公布区间折中计算)

从35家业绩环比连增的公司中我们筛选出年度每股收益较高的公司,这些公司在业绩不断改善的背景下,年度业绩已跨入了绩优股行列,12家公司年度每股收益超过0.800元,其中益生股份、圣农发展、温氏股份的每股收益最高,分别为3.9435元、3.3401元、2.6496元。

值得关注的是,一些公司不仅近三个季度业绩连续环比稳定增长,年度净利润同比也实现增长,这类公司共有35家。其中业绩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公司有星期六、鸿博股份、益生股份等16家,这些公司若近期的涨幅不大,是真正的盈利增长潜力股。(数据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