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有了这个40美元的捆绑包,学习今天的顶级数据分析和项目管理工具

数据和效率决定了业务中的一切。在世界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企业家需要他们所能获得的一切优势来领先于竞争对手。为了获得这种优势,他们信任数据并实施有效的流程,以减少浪费并扩大他们可以找到的任何优势。如果您正在努力解决如何在这些困难时期导航您的业务并扩展到未来的问题,您可能会从终极数据和项目管理认证捆绑包中的课程中受益。

这个由10个课程组成的捆绑包包含了近50个小时的关于所有数据和项目管理的培训-这两个方面的业务可能对增长至关重要。在这里,您将学习如何启动和运行Microsoft power BI,这是市场上顶级的商业智能工具之一。使用power BI,您将了解如何对数据进行建模,以得出更好的见解并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您还将学习如何使用Microsoft Excel进行数据分析,如何使用SQL管理数据库并更好地利用公司的数据,等等。

在项目管理方面,您将全面了解Jira,这是一种简单,直观,健壮且功能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被世界各地的敏捷团队使用。使用实际示例,您将熟悉Jira敏捷项目管理如何提高组织效率并减少浪费,从而使您能够完成更多工作,同时消耗更少的资源。无论您是在构建软件还是推出新产品,本次培训都将为您提供高效高效地进行操作所需的技能。

通过成为数据和项目管理大师来发展您的业务。最终的数据和项目管理认证捆绑包现在仅售 $39.99。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