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准备好迎接伟大了吗?成为我们2014年的企业家

你是一个有着改变游戏规则想法的企业主吗?想想你被召唤去行动。连续第七年,我们在全国寻找2014年的企业家。只有那些正在改变其行业和社区的企业家才需要申请。

今年获得认可的人将加入一个著名的创新者名单,包括AdaFruit Industries的Limor Fried、KIND healthy零食的Daniel Lubetzky和SkullCandy的Rick Alden。

获奖者将在2015年的一次特别会议上受到款待,同时也会出现在我们杂志的版面上(更不用说其他奖项了)。参赛者分为三类:2014年企业家(收入超过300万美元者)、新兴企业家(收入在5万至30万美元之间的公司)和大学生企业家(18至25岁的学生企业主)。

如果你认为你已经准备好了,那就记住行动吧——申请表将于6月17日到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