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一个世界,一个字体?为什么Bic想要你独一无二的笔迹。

只有一个你,没有人写的和你一模一样。啊,你很特别。

这就是为什么Bic希望您将独特的笔迹添加到其雄心勃勃的通用字体实验中。这一点,我们非常确定,圆珠笔制造商也希望您下次在推文和文本之间写下一些东西时,可以伸手去拿它的笔,而不是它的竞争对手。(是的,人们仍然不时地写作。我们认为。

作为一项聪明的众包营销活动/研究工作的一部分,Bic正在从全球各地的人们在线收集写作样本。目标: 将它们合并成一个单一的字体。

Bic称其为通用字体。但是我们不确定仅从罗马字母中捕获字母的 “通用” 程度如何。阿拉伯语、高棉语、日语和其他更完整的书写系统呢?

到目前为止,该实验已经收集了来自110个国家的近863,000个角色。

Bic的通用字体 “国家” 页面截图。

图像信用: Bic的通用字体实验用户界面/平台

Bic声称的世界上第一个 “通用” 笔迹是什么样子的?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有些令人惊讶的整洁和干净。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天赋。似乎参与者正在全力以赴。

同样奇怪的是,根据宣传它的官方新闻稿,“庆祝我们都知道并使用的笔” 的努力不需要 (Bic) 笔。只有你的手指才能发挥作用。墨水?那是什么?

要贡献您独特的笔迹,请访问Bic的特殊网站进行实验。从这里,您将看到一个要输入到移动设备的web浏览器中的URL以及要输入的代码。(当然,您还将看到Bic产品网站的链接。)

进入Bic的移动通用字体实验站点后,系统会提示您用手指滑动经典拉丁字母的26个字母的独一无二的版本,所有字母都以大写,并且奇怪地按字母顺序排列。

作者的字母B Bic通用字体实验提交,与平均字母B提交进行了比较。

图像信用: Bic的通用字体实验用户界面/平台

在你用手指触摸了所有的字母之后 (我用拇指做了,尽管我可以想象我的父母会用他们的食指),你会被提示回到Bic的字体项目桌面网站 (在你的笔记本电脑或电脑上)。从那里,您可以匿名或与您的Facebook朋友分享您的草稿。

但在此之前,它有点私人。你会被问到你是右撇子还是左撇子,你多大了,你是男性还是女性,你住在哪个国家,最后,你的职业是什么 (来自非常有限的一组广泛的行业选择)。您可以探索每个类别的字母池平均值。

在你跳过必要的人口统计障碍后,你将被视为你贡献的动画表演,与实验的当前平均值相比。这大部分是值得的。

通过一些花哨的算法来计算平均值,该算法将所有输入合并并将结果汇总为 “不断变化且不断发展的字体”。我对graphemes的大多数草率借口都比平均水平更长,更胖,更高,更多地证实了修女们在天主教学校对我的咆哮。我的笔法很糟糕。

如果你想投入你的笔法,你必须在8月之前这样做,在这个月的某个时候,Bic会展示通用字体的第一个官方版本。如果您喜欢所看到的内容,则可以像Arial,Courier New或任何其他字体一样下载并使用它。我会坚持我的旧待命,Times New Roman,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