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金矿开采限制了亚马逊雨林的恢复

\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金矿开采显着限制了亚马逊森林的再生,从而大大降低了其积碳的能力。

研究人员警告说,采矿对热带森林的影响是持久的,积极的土地管理和恢复对于恢复以前开采过的土地上的热带森林将是必要的。

近年来,整个亚马逊地区的金矿开采量迅速增加,尤其是沿圭亚那盾构的沿线,该地区占森林总砍伐量的90%。盾牌涵盖了圭亚那,苏里南,法属圭亚那,委内瑞拉以及哥伦比亚和巴西北部的一小部分,其森林约有200亿吨地上碳。

热带森林从金矿开采活动中恢复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仍未得到量化。现在,由利兹大学领导的一项国际研究是第一个提供有关金矿开采后圭亚那森林更新的详细实地信息,也是第一个基于地面的因金矿开采活动造成的碳汇损失的估计在整个亚马逊。

\

在圭亚那马赫迪耶附近被遗弃的覆盖矿山现场测量植物生长。图片来源:Michelle Kalamandeen

研究小组的发现发表在《应用生态学杂志》上,发现废弃矿坑和尾矿池的森林恢复率是热带森林有记录以来最低的。自采矿停止以来三到四年后,在一些场所几乎没有树木再生。

他们估计,与采矿有关的森林砍伐每年导致整个亚马逊地区损失超过200万吨的森林碳。采矿后缺乏森林再生长的现象表明,这种损失的碳无法通过自然再生来回收。

“显然,需要积极管理和执行法律,以确保恢复并保护社区,并且有可用的方法。但是迫切需要测试和实施大规模的恢复管理。”

主要作者米歇尔·卡拉曼丹(Michelle Kalamandeen)博士是在利兹地理学院的一名研究生开始这项研究的,她现在是剑桥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她说:“这项研究表明,热带森林受到采矿活动的强烈影响,而采矿后恢复自我的能力却很小。

“我们的结果清楚地表明,提取过程已从土壤中剥离了氮,这是森林恢复的关键组成部分,而且在许多情况下,直接导致了邻近森林和河流中汞的存在。活跃的采矿场所的汞浓度平均是废弃场所的250倍。

“这不仅限制了亚马逊森林捕获和储存碳的能力,而且对我们应对全球变暖的斗争产生了严重后果,而且还存在着污染食品来源的更大隐患,尤其是对依赖河流的土著和地方社区而言。

“这项研究的积极发现表明,在采矿过程中表土沉积的上覆地带,其采收率与农业或牧场后抛弃的其他中美洲和南美洲次级热带森林相似。

“显然,需要积极管理和执法,以确保恢复并保护社区,并且有可用的方法,例如在废弃场所使用覆盖层来代替土壤。但是迫切需要测试和实施大规模的恢复管理。”

\

圭亚那马赫迪耶金矿开采造成的破坏性景观。图片来源:Michelle Kalamandeen博士

“我们可能面临全天候的比赛,”卡拉曼丹博士补充说。考虑到黄金作为经济稳定剂的作用,当前的危机正在极大地增加对黄金的需求。

“当前的金价超过每盎司1700美元,并且在未来几个月中预计​​将达到2000-3000美元,许多手工和小型矿商已经对这种价格上涨以及环境法律和政策的削弱做出了迅速反应。我们在巴西看到过,导致亚马逊地区的森林砍伐进一步。”

该小组使用了在圭亚那两个主要矿区最近废弃的矿山上安装的森林清查土地,并在18个月后对这些土地进行了普查。这项研究分析了土壤样本,并确定了树木的地上生物量(树木的活植物材料),以确定采矿引起的恢复和化学变化。

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森林开采的恢复受到采矿业对土壤养分(特别是氮)的严重消耗的强烈限制,而不是汞污染。但是,高汞含量确实严重影响了对粮食安全,水供应和当地生物多样性的负面影响。

尾矿池塘和采矿坑风景在Mahdia,圭亚那附近的采矿场所。图片来源:Michelle Kalamandeen

该研究的合著者,利兹大学地球系统动力学副教授戴维·加尔布雷思博士说:“目前,大约有130万平方公里的亚马逊正在探矿活动。

“这项研究为地方和国家治理结构提供了支持,以严格处理土地管理的政策实施和发展,包括采矿的方式和地点,以及对森林恢复进行更严格的监控和采取的行动。它表明,在这方面精心计划的积极修复项目至关重要。

“责任不在于补救工作以减轻所造成的损害。投资者和消费者都需要提高对金矿环境足迹的认识和责任感。”

“但是责任不在于补救工作以减轻所造成的损害。投资者和消费者都需要提高对金矿环境足迹的认识和责任感。”

支持现场工作的圭亚那地质和矿产委员会(GGMC)乐观地认为,这项研究的结果将有助于为他们的填海政策和计划,监测和执法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GGMC专员纽厄尔·丹尼森先生说:“研究结果显示出两个重要方面:表土覆盖的地区恢复得相对好,采矿场和尾矿池的恢复有限。后者是我们需要改进管理的领域。

“我们可以为在雷区的次生林恢复积累的数据越多,我们就越有能力实施有效的计划和运营,以帮助我们恢复雨林。我们期待着将来与Kalamandeen博士及其团队合作。”

“这项研究的发现和建议将极大地影响采空区森林恢复和恢复的政策和管理策略。”

圭亚那林业委员会(GFC)对研究小组在本文中所做的重要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经验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赏。

GFC专员加文·阿加德(Gavin Agard)先生说:“我们希望这项科学工作大大改善了圭亚那的基线水平,并提高了人们对采矿业对森林退化的影响对生物质回收的影响的了解,并为开展更具活力,重点突出的研究提供了基础,以为规划和开发提供建议。改善次生林和恢复生物量的政策。

“这项研究的结果和建议将极大地影响采空区森林恢复和恢复的政策和管理战略,这是根据《气候公约》《巴黎协定》对圭亚那的一项主要目标。

“森林砍伐和退化对气候变化的贡献不容忽视,因此,在我们继续追求圭亚那最高可持续林业标准的同时,我们欢迎该研究团队为建立和提高我们对不断变化的森林的了解和了解而做出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