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管理压倒性工作量的6个步骤

让我们明确一点,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 非常艰苦的工作。从学习新任务到管理员工和规划未来的增长,一天中没有太多时间犯巨大的错误。也就是说,企业家可以学会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

这里有六个技巧,可以帮助负担过重的企业家整理盘子上无休止的任务。

1.弄清楚你的优先事项。总会有比你有时间完成的更多的工作。你不会把一切都做完的。接受它。

既紧迫又重要的任务必须上升到待办事项的首位。请记住,紧迫的工作往往优先于重要的任务。不要让这种事情发生。确保你专注于这两个项目。

2.限制你在任务上的时间。收益递减定律决定了,做一个小时的某项任务可能是一项不错的投资,但花五个小时做同样的任务可能会浪费时间。确保你做一些数量有限的任务。

我们有一位同事,他每天只花一个小时在社交网络上推广他的业务。原因是什么?通常,社交网络可能会成为时间的沉没,他想确保自己不会被吸引。

3.避免完美主义。我们并不是说平庸是可以接受的。然而,在增量努力停止交付价值很久之后,继续做一些事情是没有好处的。此外,它会占用您的时间,使您无法执行其他确实创造价值的任务。请记住,出色的工作是我们为客户所做的。完美主义是我们为自己所做的。

4.锻炼纪律。作为一名企业家,你不能以牺牲关键任务为代价,花时间做你喜欢的事情。确保您始终专注于与业务相关的职责。

5.外包,外包,外包。根据你的技能,许多任务应该外包。例如,我们发现,如果我们的计算机网络处于故障状态,那么打电话给技术人员比自己尝试修复更具成本效益。他在30分钟内完成了我们三天的时间 (乐观地),我们可以花时间创造收入。

6.冲刺。如果您将是多年来唯一的员工,那将行不通。您需要使用上面的提示来找到可持续的步伐。但是,您可能能够以不可持续的速度冲刺一小段时间 (例如几个月),以使您的业务摆脱困境。这可能是成功的,如果它允许你的企业产生足够的收入,这样你就可以雇佣员工。然后,您可以将工作委托给他人,并加快可持续的步伐。

启动并成功经营一家小型企业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遵循上面概述的技巧可以帮助您管理工作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