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仁会生物通过科创板上市辅导验收 1月份公司集中更正3年财报

摘要:挖贝网注意到,在今年1月份,公司集中更正了3份年报,涉及内容有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比如2018年报中,更正前,公司营业收入为3029.5万元,扣非后亏损2.1亿元;更正后,公司营业收入为2732万元,扣非后亏损2.04亿元。

挖贝网 2月5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仁会生物(830931)计划上市科创板,最新公告显示,公司已通过上海监管局的辅导验收。另外,挖贝网注意到,在1月份,公司集中更正了2016年、2017年、2018年财报。

2019年5月30日,仁会生物启动科创板上市计划,与国泰君安签订辅导协议。同年6月26日,公司向上海监管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材料,进入上市辅导期。

2020年1月20日,上海证监局官网披露了国泰君安关于上海仁会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总结报告,表示截至当前,辅导工作已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辅导计划的目标要求。

今年2月4日,仁会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国泰君安的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的辅导验收。

挖贝网注意到,在今年1月份,公司集中更正了3份年报,涉及内容有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比如2018年报中,更正前,公司营业收入为3029.5万元,扣非后亏损2.1亿元;更正后,公司营业收入为2732万元,扣非后亏损2.04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仁会生物是一家创新生物技术药物开发企业,主要从事创新生物技术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产品线集中于内分泌、心血管和肿瘤三大领域,尤其在内分泌创新药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2017年、2018年,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5544万元、3898万元,超过同期营业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