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7个 “快乐日子” 明星从一位不太可能的导师那里学到的创业课程

数百万人主要将他称为 “potsie Weber”,他是20世纪70年代热门电视节目 “快乐时光” 的明星之一。但是安森·威廉姆斯 (Anson Williams) 在银幕上有着非凡的好莱坞和企业家生活。从《星际迷航》到《美国少年的秘密生活》,他导演了300多个小时的电视节目,并与他人共同创立了各种美容和保健产品制造商StarMaker products。

尽管如此,威廉姆斯还是将他的成功归功于一位不寻常的导师: 一个名叫威利·特纳 (Willie Turner) 的酗酒,文盲的看门人,威廉姆斯十几岁时曾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伦纳德百货公司工作。

威廉姆斯的创业和人生经验-许多是从特纳中学到的-在新的回忆录《向斗牛犬唱歌》中得到了真诚而幽默的叙述。我有机会与Anson交谈,他慷慨地介绍了他的一些最伟大的创业经验,这些经验总结如下。

图像: 由安森·威廉姆斯提供

重新思考你的导师。

虽然您可能正在等待被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或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的领导,但安森认为您应该重新考虑您的导师。百货商店的看门人威利·特纳 (Willie Turner) 是威廉姆斯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他的不太可能的人。

虽然文盲,酗酒的看门人可能不适合您理想导师的原型,但威廉姆斯说特纳是第一个相信他的人。在家时,父亲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在工作中,特纳的积极能量,常识性方法和教训促使威廉姆斯取得成功。

他说,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并对任何可以帮助您成为注定要成为的企业家的人保持开放态度-这很可能不是一个花哨的名字,而是一个具有非凡视角的普通人。

当其他人都向右走时向左走。

威廉姆斯的第一个大型试镜之一是夏季股票比赛。当他不记得试听歌曲的歌词时,他只是边走边编,展示了他的幽默和个性。他在舞蹈试镜中也做了同样的事情,愿意在受过专业训练的舞者中出丑。

脱颖而出是他第一次付费演出引起注意的原因,并帮助他一次又一次地推进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威廉姆斯建议企业家接受这一哲学,并定义您 (和/或您的产品和公司) 要脱颖而出。

有时候,有更好的方法去那里。

威廉姆斯的快乐时光成功故事几乎不是那么快乐。快乐日子的第一个化身不是你我所知道的。该节目实际上并没有在网络的第一个试点之后被选中。错过了他认为肯定是他的重大突破,威廉姆斯悲痛欲绝。然而,有了这样的结果,威廉姆斯获得了更多的经验,包括麦当劳广告中的歌唱部分。它还允许节目进行一些关键的新角色的改造,包括突破性的明星 “Fonzie”。

大约两年后,当它在新的化身中被拾起时,“快乐的日子” 不仅具有成功的必要要素,而且具有突破性的成功。当您陷入业务困境时,请知道可能还有另一种更好的方法。

愿意放弃荣誉。

特纳教威廉姆斯最早的课程之一是通过看门人房间墙上的一张纸来的,上面写着: “一个人可以做什么,或者如果他不介意谁得到荣誉,他可以去哪里是没有限制的。”多年后,当威廉姆斯在总统罗纳德·里根 (Ronald Regan) 办公桌上的一块牌匾上看到同样的信息时,威廉姆斯知道这是一个生活的教训。

威廉姆斯提醒企业家关注结果而不是自我。让其他人放纵自己的自负,但要专注于您想要发生的事情的大局,并愿意放弃所有功劳,以创造您想要的结果。

尽职调查。

威廉姆斯首次涉足创业领域是构思了一家快餐连锁店 “Big Al's”,该连锁店基于角色Al Molinaro,后者在 “快乐的日子” 中经营 “Arnold's”。这是一个很棒的概念,但不知道他不知道的事情导致他与一位快餐顾问签约,这位顾问在外面看起来很完美,但却是一个阴暗的赌博瘾君子。通过将业务控制权交到一个外表看起来 “完美” 但没有尽职调查的人手中,让顾问掠夺利润并最终宣布破产,让威廉姆斯和莫利纳罗负责链条上的债务。这些人失去了所有的投资和几乎所有其他东西。

注意。

最后,威廉姆斯认为,小企业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利用那些陷入自己政治困境的大公司留下的机会。注意机会,注意独特的小事。

当威廉姆斯 (Williams) 制作 “冷闪光热闪光” 局部面霜作为热闪光的天然解决方案时,他借鉴了一种不寻常的补救措施,这是他在闷热的沙漠热中拍摄作品时使用的一种现场医生作为产品的灵感。

他建议企业家要善于观察,并尽一切努力记住有趣的事实。作为一家小型企业,您将足够灵活,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利用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