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义博会主题展“百家争鸣”,福气多公司再现“浙江制造”

10月2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浙江省第六届省外浙商市场采购浙货对接会在义乌市召开。本次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

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嘉宾参与本次博览会。其中,福气多公司是温热行业代表、“浙江制造”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由该公司的组成大型代表团亦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QQ截图20191022162453.jpg

棕色实木桌子、明黄色坐垫、银色花纹抱枕……一到福气多公司的主题展位上,便被古色古香的家具所俘获。展会上,福气多公司将其系列产品直接“搬”到博览会上,来宾可以坐到家具产品上,进行实地感受。推广标准,推荐品牌产品正是本次博览会的一大突出特点。博览会以标准创新(家用电器)主题展的形式进行展现,重点推广“浙江制造”标准。省内已经取得“浙江制造”标准资质的企业和参与“浙江制造”标准起草的成员企业参加此次主题展。

QQ截图20191022162502.jpg

开幕式后,国家商务部等主办单位的领导,来到标准创新(家用电器)主题展参展单位现场进行参观。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马院长等领导就来到福气多公司展位,并同该公司总经理曲雅芝进行交流,着重了解了温控玉石床系列产品的行业现状,并对该公司十二年来研发创新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QQ截图20191022162509.jpg

通过现场参观、与公司人员交流,马院长不仅关注福气多公司在温热行业的发展现状,更仔细了解该公司发展的实际问题。在了解相关现状后,马院长要求随行人员进行现场记录,并表示要在后续工作中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QQ截图20191022162517.jpg

本次博览会给参会福气多公司等提供了展示企业品牌、企业实力的平台。福气多公司等已取得“浙江制造”标准资质的企业,更是让国内外参会者近距离了解“浙江制造”标准。同时,博览会也使国内外客商了解福气多公司及其品牌产品,并通过相互了解交流,让福气多公司熟悉、知晓客户的实际需求。这也为今后针对性地研发产品奠定坚实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