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排友的顶级税收工具

纳税时间可能会给企业家带来压力。你负责你的业务,以及你如何为它和你报税。即使注册会计师处理您的税款,使用保持组织的工具也可以节省他们的时间,从而节省您的钱。

捕获,分类和记录可抵扣的费用对于最大程度地减少税收和保持合规性至关重要。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您确保没有交易失败。

涡轮税

如果你选择自己准备税收,TurboTax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它包含在某些版本的QuickBooks中,可以轻松地将数据传输到各种税表中,或者您可以将其作为独立产品购买。同样,TurboTax的某些版本包括免费的一年QuickBooks。您可以在线使用TurboTax或将软件下载到计算机上,以提高安全性。

TurboTax有一套适合投资者、房地产投资者和个体经营者的产品。该程序会问您一系列问题,然后为您推荐最佳版本。如果你没有任何附加的时间表,最基本的版本允许你免费提交联邦和州的申报单。但是,当您是自雇人士时,您的纳税申报表会变得更加复杂。

TurboTax提供120美元的个体户版本或200美元的个体户实时版本。实时版本可让您与CpA或注册代理商 (EA) 联系,以回答您的问题并查看您的退货。如果您需要缴纳州税,则需要支付55美元的额外费用。如果你被审计,TurboTax包括支持担保,提供回答你的问题,并帮助你理解为什么你被审计,但他们不会在美国国税局面前代表你。他们的合作伙伴公司TaxAudit提供了一项名为Audit Defense的可选服务,该服务将为您提供许可的税务专业人员的代表。审计辩护费用在50到80美元之间。

MileIQ

如果您只需要跟踪您的车辆营业里程,MileIQ对于iOS和Android用户来说是一个有用的应用程序。如果您将手机放在驱动器上,则该应用程序将使用GpS自动记录您的车辆运动。然后,它提示您将每次旅行归类为个人旅行或商务旅行。

MileIQ有一个桌面仪表板,用于按日期、位置或事件分析驱动器和打印报告。它还与其他费用跟踪程序集成在一起,例如Concur和FreshBooks。

您可以试用MileIQ的免费版本,每月最多记录40次旅行。高级版每月只需5.99美元,无限里程。如果您订阅Microsoft的365 Business Standard或365 Business premium计划,则免费包含MileIQ premium。无论您是提交里程报销还是将其作为营业税扣除,MileIQ都将彻底改变您跟踪里程的方式。

昂贵

即使您有会计程序,也可能需要其他工具来帮助您在旅途中管理费用。有一些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出色移动应用程序,可让您捕获收据并对可抵扣的费用进行分类。

只需拍摄一张收据的照片,然后将其自动转录,分类并保存即可。另外,该应用程序与QuickBooks等其他程序集成在一起。当您将手机带到汽车中时,Expensify会使用GpS跟踪您的行驶里程,以计算车辆税收减免。您可以试用Expensify的免费版本,以后升级,每月4.99美元。

虽然全年有很多事情要了解和跟踪,但使用一个或多个工具可以使在纳税时间感到不知所措或处于控制之中的所有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