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美国页岩油田产量吃紧 石油钻探活动放缓

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动正在放缓,过去一周,能源市场跌荡,沙国遇袭危机也使得美国页岩油田产量吃紧,西德州和部分新墨西哥开采原油和天然气的活动在Q3放缓。

「原油」美国页岩油田产量吃紧 石油钻探活动放缓

根据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Faleral Reserve Bank of Dallas) 表示,能源部们增长指数从第一季的10.8跌至第三季的-7.4,显示原油和天然气交易活动正在紧缩。

「原油」美国页岩油田产量吃紧 石油钻探活动放缓

达拉斯Fed释出的能源指数(图片: ZeroHedge)

出现负值的能源活动指数,显示页岩油田钻探活动也呈现放缓的现象,虽然WTI原油期货已从年初的每桶45美元升至每桶50美元左右,但仍比2018年第三季低了将近20美元。

担忧原油需求不足,缓解沙国原油产量锐减的利多影响,油价走低,能源交易商Rystad Energy表示,低油价意味着全球油田钻探服务在连续三年的增长后,会在2020年进入衰退期。

「原油」美国页岩油田产量吃紧 石油钻探活动放缓

WTI 西德州原油期货日线走势

Rystad Energy 油田服务研究主管Audun Martinsen 预测,如果明年石油价格持平,全球油田钻探服务收入将下滑4%。

根据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释出的能源报告,显示Q3油田服务业的商业活动从第二季的6.6骤降至-21.8,“钻探设备利用率指数”也从3暴跌至-24,是自2016年最低点以来得到的最低数据。

「原油」美国页岩油田产量吃紧 石油钻探活动放缓

美国原油产量和钻油井数量显示(图片: ZeroHedge)

钻油井数量也比前一年大幅下降许多,减少了170台钻探机,意味着石油产量大幅下降,分析师认为,小型开采与生产石油公司的资本市场已经枯竭,因此继续对能源开采服务的价格施压,预计在未来六个月中将会有许多公司寻求帮助。

据EIA的数据,美国石油产量从年初的平均1170万桶/日,增加到现今1240万桶/日。

截至9月20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241.2万桶。原油库存变化值创下6月7日当周最高,也是16周以来新高。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每日1250万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