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第十届海天盛筵今日开幕 首次开启线上直播逛展 引领时尚生活展会新模式

12月13日,“海天盛筵——2019第十届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将在三亚鸿洲时代海岸正式开幕。本届海天盛筵将在新媒体平台上线直播,大众不仅可现场参展,也可线上观看直播深度参展。

海天盛筵精彩活动缤纷上演

今年十岁的海天盛筵将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各界嘉宾呈现一场汇聚文化、艺术、生活。昨日下午,20台豪车组成的超跑巡礼,用酷炫吸睛的造型和咆哮的声浪,提前拉开本届海天盛筵的序幕。

海天盛筵

12月13日,作为每年海天盛筵的重头戏,开幕式将邀请众多政府领导、展商代表、贵宾以及媒体朋友齐聚鸿洲时代海岸大象广场,共同见证意义非凡的十周年开幕式。此外,连续10年亮相海天盛筵的世界知名百年帆船游艇制造商——博纳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展品及未来在的亚洲发展计划。当夜幕降临,绚丽多彩的无人机大秀,以及海天盛筵两大传统官方活动——2019海天盛筵官方晚宴&三亚城市推介会、十周年答谢酒会,也将先后璀璨绽放。首次对公众开放的海天盛筵夜间嘉年华及重磅推出的海上音乐船吧,也将在12月13-15日一连三晚在海天盛筵展区精彩上演。

海天盛筵

琼港澳自由行政策下发后,海南省围绕琼港澳游艇自由行,在投资便利化、金融制度创新、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已实施的主要做法与成效。12月14日,琼港澳游艇产业旅游目的地交流论坛,邀请中外专家共同谈谈游艇旅游消费新方向。此外,2019海天盛筵 x WAGC中国名人高尔夫球赛暨颁奖晚宴、天域游艇交船仪式,以及世界小姐风尚秀等众多精彩活动即将一一上演,全方位演绎时尚魅力活方式。

海天盛筵

12月15日晚,“王的盛筵”慈善拍卖晚会将继续以拍卖的方式,为三亚社会福利院脑瘫儿童筹集善款,传递企业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此外,本届展会现场还设置多个表演舞台,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不间断巡回上演乐队演出、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现场演绎等精彩节目,参展嘉宾还可以欣赏到摩托艇、动力冲浪板、水上飞机拉烟等精彩表演,并可享受游艇试乘试驾和出海体验活动。

携全球品牌共创十年盛筵

本届展会,将继续呈现博纳多Beneteau、法拉帝Ferretti、沛海驰Prestige、塞莎Sessa、卡帝尔Galeon、巴伐利亚Bavaria、蒙特利运动艇、蓝高Lagoon、蒙地卡罗游艇MCY、猎豹双体船、丹枫帆船等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数十家全球知名豪华游艇品牌,以及锦龙、杰鹏、康和、昊运等众多民族品牌船艇。首次打造的二手游艇展区,也将在水上展区集中展示近20艘进口及国产的二手帆船及游艇。

海天盛筵

除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海华游艇品牌,本届海天盛筵还设置了航空展区、进口品牌馆等展区,为各界嘉宾带来航空、高级轿跑车、精品珠宝、艺术、时尚等各领域精华。在航空领域,四川翔云通用航空及亚龙通航带来贝尔407GXP直升机等多架顶级品牌私人飞机。豪华超跑方面,鼎鼎大名的法拉利、保时捷、帕加尼等诸多进口豪华轿车和跑车,以及洛阳德野公司设计改装的诺马迪森系列五款明星豪华越野房车也一一亮相展会。

海天盛筵

在进口品牌馆,海天盛筵联合出品的全新时尚美学品牌“槙鈊ZHENXIN”首次亮相,与轩尼诗、TWE、卡露伽、施坦威、绮眠等名品牌同台精彩绽放,全方位演绎时尚生活方式。据悉,“槙鈊”现场展出的梦幻香氛系列产品联手世界顶级香氛精油——法国罗伯特香精香料公司(ROBERTET),添加沉香精萃作为首创,为参展嘉宾带来独一无二的香“旅”感受。更令人期待的是,中国紫檀博物馆携价值上亿紫檀家具——紫檀嵌黄杨雕云龙纹屏风、紫檀嵌黄杨雕云龙纹宝座 、紫檀嵌黄杨雕云龙纹方几与紫檀宫扇首次亮相第十届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

走过十年辉煌的海天盛筵,一路坚持不懈汇聚全球各地精品,为国内外顶级品牌打造一流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海南游艇、会展、旅游、服务等产业的发展,不断提升三亚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作出卓越贡献。今日,第十届海天盛筵的盛大开幕将再次呈现一场汇聚艺术珍品、卓越品质与高尚优雅的时尚生活方式盛会。

海天盛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