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Aptiv执行长称 中国市场放缓是全球汽车行业的新常态

外电报导指出,面对中国市场前所未有的低迷,全球大型汽车零组件供应商Aptiv Plc(APTV US)正在将其命运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联系起来。

「股票」Aptiv执行长称,中国市场放缓是全球汽车行业的新常态

Aptiv Plc周三公布其在中国的第三季度销售成长了6%,尽管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在经历十年的成长之后出现下滑。中国市场的汽车销售9月份出现过去16个月中的第15个月下滑,从而损害通用汽车等企业的业绩。

Aptiv在中国的收入占其总营收的三分之一。2017年,Aptiv从前通用汽车零组件供应商Delphi Plc剥离出来后,不再从事燃油引擎业务。该公司聚焦于对电动汽车的自动驾驶软体和电力电子器件。

Aptiv首席执行长Kevin Clark接受采访时表示,Aptiv还重新调整了其供应链,以避免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关税。它把一项产品转移到韩国,以规避向美国和欧洲出口时被征税。

Clark还表示,汽车销售放缓是“中国的新常态”,中国“现在是一个成熟经济体,面临着更成熟的市场所带来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