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5危机管理技巧奥利维亚·波普 (Olivia Pope) 会认可

“危机总是有机会的。”

现实生活中的危机经理朱迪·史密斯 (Judy Smith) 是丑闻虚构的奥利维亚·波普 (Olivia pope) 的灵感来源,她以 “半满玻璃” 的方式管理生活中的棘手情况,一针见血。

朋友和家人问我,鉴于我自己在为客户管理危机中的角色,丑闻怎么可能仍然是我有罪的乐趣之一。他们问,“你在职业生活中没有足够的压力吗?”

也许我很高兴看到这个 “修复者” 对媒体的答复或她的断断续续的句子说得足够多-而不是更多。这是她对保护和捍卫客户的公众形象的强烈奉献,我一周又一周地收看。

平衡性格特征。

在她的书《好自我,坏自我》中: 史密斯女士将最坏的品质转化为最大的资产,概述了七个共同的性格特征,这些特征在不平衡时可能会导致麻烦: 自我,否认,恐惧,野心,宽容,耐心和放纵。

这些性格特征对丑闻的情节点并不陌生。危机经理教皇压制了由权力,金钱,性和/或裙带关系推动的政治八卦。许多利用教皇服务的角色都享有他们的 “金童” 地位,让傲慢统治 -- 然后对不得不面对他们行为的后果表示休克。

丑闻是在全球商业规模上,还是基于事实或谣言的更个人化,都无关紧要: 当今超级互联的世界需要掌握有效危机管理的关键。它们包括:

坦率地说出事实。承认你不知道的,承认你知道的。诚实是最好的政策。

放心。关注你的利益相关者,有条不紊地解决他们的担忧。您试图防止危机的方式需要退居二线,以解决公众的担忧。

解析您的消息。您需要对危机的独特组成部分采取战略方法。例如,您的股东的利益与普通公众的利益不同; 法律成分意味着您需要与公司的法律目标等保持同步。

抵制绝对。避免使用诸如总是,从不,至少,大多数等词。不要让善意胜过现实: 只公开说出您可以捍卫的事实。

招聘。在危机发生之前,创建一个独立的第三方盟友名单,你知道他们会同情你的公司。这份倡导者名单,加上对品牌建设的承诺,当然会让你在危机爆发时非常需要的安心。

有了正确的危机管理团队和计划,更多的公司和专业人士可以找到任何困境的一线希望。毕竟,让关键利益相关者对危机后的生活充满信心是至关重要的,但知道你有一个准备好在灾难发生时滚动的团队,同样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