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表现得像个百万富翁。寻求机会,与粮食背道而驰,做不完美的事情。

你的思维方式塑造了你将创造的世界。成功人士 (又名百万富翁) 的想法与大多数人不同。我并不是说如果你不是百万富翁,你就不会成功,但是看着那些努力支付账单的人只会告诉你该做什么。

为什么百万富翁的想法与您不同?因为他们知道其他方法行不通。

以下是你思维的五个转变,可以帮助你在世界上创造更多的价值,因此,为你的银行账户增加更多的财富。

1.增长趋势固定

当你的思维方式定势时,你相信你已经把它排除了。你以固定的心态存在。你倾向于做你一直做的事情。您看不到学习更多的好处,并且缺乏寻求新方法的好奇心。

成长思维是你不断学习的时候。它类似于世界顶级的职业运动员,但仍在练习和与教练一起不断调整他们的比赛。成长思维是新方法的基础,让你不断努力争取更多的影响力和价值。

做出转变是走向掌握而不是自满的道路。精通是学习更多的决定-变得更多。

2.丰富性

专注于你没有的东西是缺乏思维的。眼见要全抓,抓紧也是 “缺” 思维。当你认为机会有限时,你会专注于你没有的东西。

富足思维是相反的,可以让你超越规范。当您拥有丰富的心态时,您不会看到竞争-您会看到所有人的机会。

例如,有些人经常认为: “我没有钱……”这是关于你生活中的缺乏。然而,那些大量思考的人会问自己: “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从改变你的关注点开始向丰度转变。想想你没有的东西只会让你得到更多。考虑您可以利用的机会将使它们更容易实现。

3.创建versuswait

等待它变得更好不会得到你想要的。坦率地说,等待经济好转是懒惰的。等待转介来找你是不可预测的,也不会给你带来巨大的财富增长。

百万富翁创造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看到了机会,并想出了一种方法。

以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为例,他在过去几年中与特斯拉汽车公司 (Tesla Motors) 进行了大规模开发,以制造出更强大的电池,从而改变了电动汽车的生存能力。特斯拉是第一款电动汽车,每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 (320千米)。埃隆没有等待 -- 埃隆创造了。

向 “创造” 转变就是做出你控制自己未来的决定。您想找到使它起作用的方法。

4.反对谷物和包装

你总是在商业上看到这一点。企业主开始创业,并倾向于模仿竞争对手。他们努力通过变得更好一点或努力降低价格来脱颖而出,以此作为竞争的一种方式。但是,坚持这一计划不会给您带来新的财务突破。

百万富翁倾向于与谷物背道而驰。

看看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和加勒特·坎普德在创建优步时2009年什么。他们研究了一个几十年来没有进步的行业。他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并采取行动创造了一个强大而破坏性的新解决方案,从a点到B点。

做出转变,看到机会与颗粒相反,意味着决定专注于创造力和创新。

5.不完美的动作经历等待完美

完美是一个陷阱。追求完美是让你停滞不前的原因。完美不是行动的对立面,但是那些在所做的每件事上都追求完美的人往往会在成功的旅程中过度思考一切。

那些愿意接受不完美的行动的人更有可能失败,学习,失败更多,学习更多。这种模式使成就成为可能。

从完美转向行动决定现在是分享你的想法和从你的市场获得反馈的最佳时机。采取不完美的行动会给你不断改进的反馈。

如果你想改变你的心态,你必须愿意区分你的故事 (或你的真相) 和 “真相”。并做出坚定的努力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