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识别和优化非营利组织伙伴关系

感谢她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塔米·蒂贝茨 (Tammy Tibbetts),她与他人共同撰写了这篇文章。

今天的工作场所正在发生变化,因为员工要求通过将自己的专业技能与个人激情结合起来,为更大的社会福利服务的方式。在进入2017时,76% 年轻的专业人士表示,他们将商业视为积极的社会影响的力量。如果他们要花大部分时间工作,那么他们希望在这样做的同时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但是,由于有许多不同的支持原因,公司可能很难选择一个非营利组织而不是其他非营利组织。对于企业来说,以真正有效的方式将时间、金钱和材料投入到这些任务中也是一项挑战。

如果您正在考虑与非营利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那么选择一个与公司理想保持一致并拥有一些共同的长期目标的组织非常重要。当您评估每个要素的各个要素时,这里有一些指导方针。

寻求跨文化和价值观的兼容性。

许多非营利组织从企业家的心态中成长起来,以社交媒体平台或众筹网站上的基层运动开始。从初创企业发展而来的企业可以体会到这些组织在规模扩大时面临的挑战。初创公司还了解在当今环境中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scrappiness,并且可以提供适当的建议和急需的资源。

共享价值观也应该探索。这些可能包括透明、教育和学习的文化。当你发现每一个时,把它整合到你的方法中,为非营利组织和商业利益实现有意义的增长。

从外部发展您的网络

网络是关键,尤其是在关注不确定性和包容性的活动中。在这里,您可以结识来自商业和非营利组织的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

在女性领导力活动中,我首先与She's the firs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mmy Tibbets建立了联系。我们立即致力于倡导妇女教育的共同使命。Appnexus与她的关系是从那里开始的-我们共享的女性倡导者网络也是如此。

鼓励员工出席和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的活动。也邀请你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这可以引导你发现你分享的价值观,并增强你作为 “力量乘数” 的能力,以扩大非营利组织的覆盖面。

点击您的内部网络。

你的员工不为非营利组织工作。即便如此,他们也不应该觉得自己的工作没有社会目的,只专注于底线。

考虑举办社区论坛并创建内部消息渠道,这样您就可以传播有关慈善事业的信息,并从寻求贡献方式的员工那里获得反馈。确定与您的业务价值一致的非营利组织列表。这有助于员工找到更可能 “点击” 他们的世界观的举措。然后,给他们自由决定哪些组织将从他们的个人时间和才能中受益。

问问题。

公司通常无法采取额外的步骤来了解非营利合作伙伴的真实需求。虽然金钱捐赠总是有帮助的,但这些钱往往会严格地流向众所周知的倡议。与此同时,本组织的其他领域也被忽视了。

你的企业可能有其他可用资产,这些资产可以比现金捐赠更多地推进非营利组织。盘点公司内部的技术和专业技能,寻找填补空白的方法。进行研究并与非营利组织合作伙伴进行双向对话至关重要。这样,您就知道您正在将自己的善意引导到真正具有变革性的地方。

开门。

许多非营利组织根本无法在其服务的社区中负担得起办公空间,尤其是在房地产价格飞涨的城市中心。在您未使用或未充分利用的办公空间中托管非营利组织是您作为公司可以采取的最支持性行动之一。

这比你想象的要常见得多。AppNexus接待了代码女孩,她是第一个在Foundling办公室里占据捐赠空间的人。采用因果关系提供了一种找到匹配的简单方法。该平台使公司能够邀请非营利组织共享办公桌,否则这些办公桌将空无一人。

为志愿服务创建一个正式的结构。

建立慈善指导委员会和志愿服务框架将非营利计划和机会编织到工作日。其中一个重要方面是专门的休假政策,该政策允许员工参与所在城市的社会问题。建立一个志愿者结构,支持员工努力运用他们的技能为慈善事业服务 -- 而不会觉得他们正在失去生产性工作或个人时间。

当有思想的员工为社会利益指导他们的商业技能和资源时,确实有无限的潜力。我们敦促专业团体合作支持对他们重要的事业。任何公司都可以 (也应该) 努力确定其可用资产,并将其用于慈善活动。因为当公司和非营利组织结合力量时,我们可以实现的目标是没有尽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