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4种让你的时间最大化的方法

你有没有觉得一天中没有足够的时间?虽然你不能增加一天的时间,但是有很多简单的方法可以为你需要完成的事情腾出更多的时间。

你怎么能腾出更多的时间?答案很简单:找出那些占用时间或导致拖延的事情,并做出相应的改变。这里有四种简单的方法来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时间,这样你就能取得更多的成就:

1.设定明确的目标。

模糊的目标不会提供强大的动力。为一个没有动力的努力或项目鼓足干劲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你会倾向于陷入拖延模式,很容易回到没有时间的老借口上。

然而,如果你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比如“在两年内买一套30万美元的房子”,那么你就有工作要做。你越想要它,它就越能激励你。有了目标,你就有能力把它分解成可实现的里程碑,开始让你达到目标。

有科学数据支持这个概念。这就是所谓的目标设定理论,它是基于20世纪60年代由埃德温·洛克博士和加里博士所做的工作莱瑟姆。在通过研究绩效与目标之间的关系,他们发现目标的具体程度与人们的工作绩效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具体目标通常比不具体或容易实现的目标带来更好的绩效。

2.创建一个常规并坚持下去。

成功奖励日常生活。如果你没有遵循一套成功的惯例,你可能就没有在管理你的时间有效地。作为举一个极端的例子,想想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清晨的例行公事。他每天凌晨3点45分起床,声称这能让他每天收到700封左右的电子邮件,并在他进入办公室前给他时间锻炼身体。

这种唤醒时间可能不适合你,但你肯定可以从你的生活中加入积极的习惯中获益计划。考虑一下早点起床,这样你就有时间把一些事情处理掉,这样你就可以把精力集中在以后的工作上。或者,你也可以每天晚饭后花20分钟在职业发展上。

通过制定一个常规并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一段时间后,很容易腾出时间做事情,因为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3.负责任。

缺乏责任感使你很容易拖延,这使得你很难有必要的动力在你的日程中留出时间,即使是对于你非常关心的项目。解决办法很简单:你需要有人或某事让你负责。

在这方面,一个负责任的伙伴可以提供极大的帮助。这个人(导师、朋友或合作伙伴)会与你联系,看看你在实现目标方面的进展如何。当你知道你的责任伙伴将要报到时,你很可能会腾出时间来做项目或任务。仅仅是有人盯着你的进步这个事实就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动力,让你停止拖延,开始做重要的事情。

4.改掉坏习惯。

这是一个很难面对的事实,但足够频繁地说,你所谓的时间不足是因为陷入了坏习惯。例如,你是一直睡懒觉,还是每晚都在看电视剧?你是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还是一直和朋友出去?

你可能至少对上面的一个回答是肯定的——毕竟,你是人类。每个人都需要时不时地放松一下。休假实际上对你的事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每天都在做这些事情,那么你就已经确定了几种方法,可以很容易地改变你的时间表来腾出更多的时间。

你怎么开始改变?从小处着手。例如,你可以从每天30分钟开始,在那里你有一个自我强加的社交媒体封锁。你可以通过阅读、学习或学习一项你以前认为或声称没有时间去追求的新技能来把这段时间用于进一步发展你的职业生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