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IT巨头Mindtree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0%

Mindtree

公司的利润增长3%至197千万卢比Larsen&Toubro拥有的技术公司Mindtree报告称,第三季度收入为19,653亿卢比,同比(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2.7%。在该季度,该公司公布净利润为197千万卢比,同比增长3%。在上一季度,该公司公布的利润为13.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91.2亿卢比。Mindtree公布的总收入为196.53亿卢比,超过191.43亿卢比,增长了2.7%。

美元收入下降

然而,该公司报告其美元收入下降了7.2%,至2.515亿美元,而上一季度为2.71亿美元。

“我们将继续执行增长战略,通过挖掘战略客户来积极培育交易,并培养学习型文化。Mindtree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Debashis Chatterjee表示:“最近完成的年度“客户体验调查”结果反映了行业领先的分数,表明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方面的出色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