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聚焦疫情期线上服务场景 建信信托持续发力数字化转型

受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金融领域线下场景受限。金融机构展业方式、客户的投资行为转线上化趋势明显。为充分满足客户在疫情期间及后疫情时代的全新服务需求和习惯,建信信托以打造“数字建信”、“智慧建信”为驱动,充分应用数字化渠道,推行“非接触式”服务,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的双重需要。

2020年以来,围绕为客户提供一流全能型资管服务的核心战略,建信信托不断深化线上战略布局,加速数字化转型,以旗下“建信尊享”APP为核心载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线上服务,更在疫情期间全力保障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过大数据管理、智能风控、视频直播等金融科技服务,为各类客户提供线上智慧财富管理服务,不仅让公司在疫情中稳健过渡,更把握机遇走上新的发展台阶。目前,“建信尊享”APP已成为建信信托获客的重要渠道,在疫情期间及后疫情时期为公司贡献了近六成的直销新增客户及直销交易金额,预约销售转化率在一季度上升23个百分点,保持了高速增长态势。

\

建信尊享APP

此外,面对不断向线上迁移的用户习惯,建信信托始终关注保障移动端服务的便捷性和安全性。自2018年底上线以来,“建信尊享”APP历经多次改版升级,秉持“安全可控”的原则,通过大数据、信息识别等先进技术为客户资产、信息安全保驾护航。从产品推介、认购到最后签约,线上“7x24”服务可灵活高效地实现“合格投资者认证、产品预约、反洗钱、视频双录和电子合同签署”等功能。此外,建信信托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依托官方APP、社交平台,以及丰富的专家资源,定期向受众推送投教文章,分享服务指南,以专业见解引导用户合理地投资理财。

\

微信直播课堂

未来,建信信托将持续深耕智能化平台升级,实现“一部手机,建信通”的智慧线上运营布局。同时,推进“线上+线下”财富管理协同服务,通过线上运营体系与线下财富顾问团队共同合作,打造“线上满足共性需求,线下服务定制需求”的全新模式,为客户带来一流的全场景财富管理优质体验。

关于建信信托

建信信托是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信托公司,聚焦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三大转型业务方向,致力于真诚服务投资者、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打造一流全能型资管机构。至2019年底,公司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已达1.39万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