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破解App Store代码的5种方法

这是官方的。世界上的移动设备比人类多-大约72亿,它们的增长速度比我们快五倍。随着移动设备垄断了我们这么多的时间,难怪企业会叫嚣着要开发应用程序,并飙升到应用程序商店的榜首。

但是,由于Google play上有160万多个应用程序,而Apple App Store上则有大约150万个应用程序,因此很难消除混乱并找到令人垂涎的顶级景点之一。App store的成功始于第一方-应用程序开发阶段-并延续到您和您的团队采用的营销和ASO策略。

这里有五个技巧,可帮助您构建出色的应用程序并提高其可见性,以最终破解app store代码。

1.收集用户反馈,永不停止迭代。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当应用程序的第一个版本实现时,人们会松一口气,但是仅仅因为你的应用程序已经构建,并不意味着工作已经结束,钱就会滚滚而来。为什么?因为每天有1,000多个应用程序提交到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而且竞争如此激烈,所以一劳不动的心态是行不通的。

开发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因此开发人员应该始终在寻找改进和更新您的应用程序及其产品的方法。尽管推出出色的产品是目标,但开发人员不应一开始就忙于构建最佳版本。

首先构建最低可行产品 (MVp) 以收集来自用户的经过验证的学习并利用发现来为正在进行的开发提供信息,这是更有效的。但是,要有效地做到这一点,请务必考虑工作流程并建立适当的团队。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在您的业务中起着关键作用,则您应该在工资单上拥有一个由开发人员和设计师组成的全职团队,以根据用户反馈不断更新您的应用程序。

2.设计和UX统治着这一天。

设计就是一切,简单明了。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具有良好的设计和直观的UI,则即使出现错误和崩溃,用户也会坚持并提供反馈-使您有机会进行更新。技术元素只是难题的一部分,随着数百万个应用程序争夺用户,那些最令人愉快的使用将吸引最多的注意力。

最终,设计决定了人们如何使用该应用程序并将其实际集成到日常生活中。因此,以人为本的设计不能得到足够的重视。

在构建应用程序时,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应将重点放在整个用户旅程上。从应用商店的最初发现阶段到入职过程,简单性是关键。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应该牢记一个明确的目标,而不是使具有太多功能的应用程序过饱和。这样,他们就不会希望用户选择 “正确” 的路径; 他们会自信地知道用户正在体验这个应用程序。

在整个过程中,寻求最终用户的投入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可以有一个革命性的应用程序或想法,但是如果没有人知道如何使用它,它就不会成功。

3.了解你的观众。

它可能不言而喻,但是应用程序的质量取决于它为最终用户提供的价值。因此,开发人员需要问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是: “我们是否正在为目标受众构建合适的应用程序?”

例如,如果您要为粉丝构建体育应用程序,那么速度将是关键。由于运动的性质,一切都在瞬间发生,用户期望获得第二次结果。如果您的应用程序速度很慢,并且无法立即告诉粉丝斯蒂芬·库里 (Stephen Curry) 得分了另一个蜂鸣器,那么他们会以比他射击更快的速度将您丢下。

相比之下,如果你正在为老年人创建一个应用程序,你就不需要把速度放在首位。相反,创建更大的按钮和易于阅读的文本将更加关键。

无论是谁组成了目标受众,开发人员都应该对用户及其动机有深刻的了解,以便为他们开发最好的应用程序。

4.利用季节性对你有利。

构建应用程序是工作的20%,其他80% 则委托给营销和产品更改。尽管许多策略和策略都属于广泛的营销范围,但了解季节性及其对应用程序的影响至关重要。

应用程序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及时、个性化的通知和更新的完美工具。将您的应用程序与其他应用程序区分开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采用与事件,假期等相关的季节性营销策略。这样,您的营销团队可以利用适时的交易,折扣和季节性图形来激起新用户和现有用户对您的应用程序的兴趣和参与度。

5.关键词是关键。

如今,70% 的在线成人消费者使用应用程序商店来做出购买决定,他们的30% 点击进入第一个应用程序或游戏列表。赌注如此之高,仅仅希望您获得排名是不够的。

ASO以科学为基础,基于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用于组织和排名移动应用的算法和关键字。因此,它可以系统地工作,这使您的营销人员可以利用关键字发挥自己的优势,并提高您的应用程序或游戏的搜索结果排名。

举个例子,想象一下你正在推销一款以忍者为主题的塔防游戏,名为 “忍者X僵尸之战”,忍者在其中防御成群的僵尸。从进行的关键字研究中,您的营销团队可以发现 “僵尸塔防游戏” 是塔防游戏玩家的常见搜索短语。它准确地描述了游戏,并且竞争也很低-这意味着您的应用程序将有更好的机会在应用程序商店的第一页中排名-因为它获得了很高的搜索得分。

当然,算法可以在眨眼之间改变。考虑到这一点,跟踪关键字并根据需要更改它们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随着新的竞争进入市场,过去可能运作良好的关键字可能会下滑。你的营销团队应该始终了解什么是你的关键词,什么不是你的关键词。

推出应用程序已迅速成为许多大小公司的必备条件。到达那里是一回事,但被注意是另一回事。为了引起轰动并获得您的应用程序的最大关注,您的团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