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宣布新的五年迪拜计划,治理体系

迪拜

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颁布了新的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知识产权法,该法于2019年第4号法律。图片:迪拜媒体办公室Twitter @DXBMediaOffice由《 哈利吉时报》特约撰稿人撰写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已批准了迪拜的一项50目标计划,该计划将在未来五年内实施。迪拜理事会会议。

全面计划的细节将在60天内公布。

“计划中有50个目标,我们将在总干事的绩效协议中包括这些目标。Sheikh Mohammed在推特上说:“我们将通过我们的工作团队执行我们宣布的内容,否则团队将被更改。”

在会议上,理事会还批准了在谢赫·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Sheikh Maktoum bin Mohammed)监督下的所有政府和半政府公司的新治理体系。

他解释说,新制度将要求公司以最高权力组建董事会,而首席执行官不应该是负责人。

董事会应建立评估投资和管理风险的委员会。然后,委员会必须向政府提交年度绩效报告。

城市规划,经济战略

穆罕默德(heikh Mohammed)表示,该理事会将立即开始为迪拜制定城市规划,这将改善阿联酋的生活质量,并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城市。

该理事会还将制定一项经济计划,以创建一个新的部门,以保证“迪拜的优越性,全球竞争力和吸引力”。咨询委员会应在两周内提供其100天计划。

此外,迪拜媒体理事会的成立获得了批准。它将包括迪拜媒体办公室以及来自媒体,制作和制片城市的代表,以及广播电视,报纸和迪拜电影电视委员会的网络。

“艾哈迈德·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将担任董事长。在未来一段时期,我们的媒体竞争力至关重要。

理事会还批准了迪拜所有部门的新职位“副总干事”,并启动了领导力计划。

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要求所有董事提名三到五名领导人接受新职务的培训。

他说:“我正在寻找新一代的迪拜领导人。”

“根据新的地区和全球条件,组建迪拜理事会是酋长国新的积极变化的开始。不断变化的发展是迪拜的传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