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人们不了解他们从未见过的东西”: 说唱歌手T-Pain关于企业家精神的7句名言

最新的《星球大战》电影可以教给您什么来开展自己的业务?获得格莱美奖的说唱歌手T-pain有答案。

在接受企业家采访时,T-pain (出生于Faheem Rashad Najm) 说,企业家可以从演员唐纳德·格洛弗 (Donald Glover) 和比利·迪·威廉姆斯 (Billy Dee Williams) 那里了解参照系,后者在两个不同的《星球大战》电影中扮演了同一个角色-汉·索罗的老朋友。

“我的一个朋友问我,'幼稚的甘比诺 (唐纳德·格洛弗) 扮演比比利·迪·威廉姆斯更好的兰多·卡里西安人吗?'”T-pain说。“我总是说这是因为比利·迪没有推荐人。他是一个崭新的角色。当他做这件事的时候,他是第一个做这件事的人,幼稚的甘比诺有一个参考。“

T-pain说,全力以赴一个独特的商业想法是一个类似的球类游戏: 您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您必须制定自己的路线。但是,一旦创建了该参考文献,为其他可能将您的想法用作启动板并加以改进的人做好准备也很重要。如果您优先听取客户的意见,并不断致力于提高自己的水平,那么您也许可以保持领先地位。

尽管T-pain的商业经验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音乐行业 -- 他创立了一家名为Nappy Boy Entertainment的唱片公司,并合作开发了一款 “I Am T-pain” iphone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使用自动调谐来模仿他的声音 -- 但他正在冒险进入其他行业领域新的Fuse电视连续剧,T-pain商学院。

在周二的首映式之前,企业家与这位歌手进行了交谈,向他询问了他对创始人充满希望的最佳建议。

关于开箱即用的思维:

“不要关注反对者,因为我学到的是人们不理解他们从未见过的东西。所以对其他人来说,这总是看起来是一个疯狂的想法。“

在寻求批准时:

“如果你在寻找其他人认可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那么你已经在错误的游戏中了。”

失败时:

“在创业中,没有失败这回事。你没有失败 -- 你只是想办法不做你想做的事。…如果你想出了对你正在生产的任何产品的整个想法来说都是全新的东西,你一开始就不知道怎么做,因为没有布局。"

关于自己的节奏:

“事情需要几年、几年的发展。我们脑子里有这些想法,这些想法在几分钟内就汇集在一起 (但…) 没有什么新的是一个快速的过程。“

利润方面:

“唯一能衡量某样东西是否值得的是你是否喜欢它。…如果您从金钱的角度出发,那么您总是会失败,因为最初的几年发展只是失败了。…你必须度过损失,知道你这样做基本上是为了自己。“

关于动机:

“就像昆汀·塔伦蒂诺 (Quentin Tarantino) 总是说,当人们问他,'你到底是为了谁拍这些奇怪的电影?'他总是说: “我正在为自己制作这些电影,并希望上帝那里有像我一样疯狂的人。”这是我经常生活的座右铭-即使我在唱…歌时也一直如此。如果它让我感觉很好,那可能不是一张红极一时的唱片,但是如果这首歌问世,我会感觉很好。…这真的可以让你继续前进,这可能是你动力的一部分。“

关于信心:

“选择你相信的产品,而不是能安抚公司或安抚你认识的其他人的东西。确保你先爱它。你必须首先热爱你自己的项目。它必须给你那种宁静的感觉。…找到你喜欢做的事情,从长远来看,试着为此得到报酬。这会让你对这个世界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