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防疫情保复工 滁宁城际铁路二期工程 复工生产

2月15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安徽滁州到江苏南京城际铁路二期工程正式复工。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同步抓,项目部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疫情防控组织。同时购置了防护口罩、医用酒精、红外体温枪、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资,并安排专人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为保障项目复工后的顺利推进,每天对进出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备案,并严格落实返岗人员先隔离后上岗的要求。

据介绍,滁宁城际铁路是按照《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要求,推进滁州至南京交通基础建设互联互通的重要通道。

防疫情保复工

工人正在焊接钢筋笼 韩新亮 摄

中铁四局承建的滁宁城际铁路二期工程二标段线路全长7.58km。其中,高架区间桥梁5座,地面区间路基2段,高架车站4座(预留车站2座),无砟轨道和铺轨工程26.63km,项目将于2022年底与滁宁铁路一期工程同步开通。(韩新亮 肖伟)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