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希克斯专栏 历史并非全是月光和木兰 是时候接受了

他们来寻找十二橡树,并不愿意找到“十二岁的奴隶”。

似乎一些游客离开查尔斯顿心怀不满,因为这些天的种植园旅游经常描绘在那里工作的被奴役人民生活的生动肖像。这些访客并不羞于表达他们的不满。

“华盛顿邮报”本月更直言不讳地报道,“有些白人不想听到奴隶建造的种植园的奴隶制。”

邮政的历史博客转载了一些全国各地种植园的在线评论,包括詹姆斯岛上的麦克劳德种植园 - 一些评论员在TripAdvisor上指责他们有“议程”并且是“片面的”。好像人口贩卖的另一面是束缚。

约瑟夫麦吉尔知道这一切。Slave Dwelling Project的创始人每周两天在Magnolia种植园进行游览,并且总能发现他的团队中的人们,他们宁愿不听他说的话。

“你可以知道老年人想知道种植园主是否是'好'的种植园主。我永远不能给他们想要的东西,“麦吉尔说。“他们来到浪漫的历史。有些人只想要薄荷的黑色和箍裙版本的故事。“

是的,许多人对真正的战前历史有一种明确的提琴 - 深​​度视图,并且当他们听到实际上比Tara更恐怖时会被触发。

这些关于历史准确性的抱怨最近在推特上传播开来,而麦吉尔说他并没有失望 - 他很开心。

“这表明我们不是我们需要的地方。”

他是完全正确的。

但查尔斯顿实际上比许多地方做得更好。15或20年前,当地旅游业几乎没有提到奴隶制。如今,麦吉尔说在南卡罗来纳州很难找到一个没有更全面了解其历史的种植园。

TripAdvisor和Twitter上的评论家可以称之为政治正确性,但它实际上只是纠正了Lost Cause宣传。这是实际的修正主义历史。

如今所有的种植园都能提供18和19世纪更全面的生活图景。老实说,其中一些变化是市场驱动的。麦吉尔说,年轻的游客经常问他,渴望获得更多信息。多年来,当地旅游公司报告了对民权和非洲裔美国人历史的兴趣增加。

而且,对于社交媒体上的所有负面评论,正如许多人抱怨种植园仍然没有提供足够的奴隶制信息。

如今,查尔斯顿会议和旅游局将其大部分营销重点放在我们过去的那些元素上。探索查尔斯顿,正如CVB现在所称,最近推出了一个网站 - 声音:变化故事 - 讲述了该城市丰富的非洲裔美国人的历史。

该网站不会宣传景点或商家。它只是让当地历史学家能够讲述这个城市过去经常被忽视的章节。

“我们的工作是让人们想要访问查尔斯顿,但我们的工作也是让人们以正确的理由去参观,”探索查尔斯顿的副主任佩林劳森告诉The Post and Courier的Emily Williams。

几十年来,这个小镇几乎完全依靠其丰富的内战遗产进行交易 - 坦率地说,有些人不喜欢这种变化。但是这些批评者需要明白,非洲裔美国人的历史并没有取代历史,而是增强和增强了历史。

是的,它有时会以不那么讨人喜欢的方式施放迪克西。但是,人们以保护历史的名义捍卫邦联纪念碑,然后告诉别人“克服”或忽视自己的历史,这是虚伪的。

任何离开这些旅行团的人都觉得自己被“演讲”或“羞辱”,他们需要问问自己,他们真的很不高兴。

麦吉尔说,最近这次争吵照在进步社会聚光灯取得了,我们不应该回归只是因为有些生气获悉“乱世佳人”是不是纪录片。

“如果我们对这段历史了解得更多,那将有助于这个国家,”他说。“我们需要在这个伟大国家的叙事中展示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