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川普提延后大选言论影响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贬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延续近期跌势,因美国总统川普提出延迟美国11月总统大选的可能性。

「外汇」川普提延后大选言论影响,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贬

周四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46%,报93.021。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55美元,报1.1847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19日圆,报1美元兑104.73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37瑞郎,报1美元兑0.9089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36日圆,报1欧元兑124.07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084瑞郎,报1欧元兑1.07691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99美元,报1英镑兑1.3096美元。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全民邮寄投票(不是缺席投票,这很好),2020年的选举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将使美国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延迟选举,直到人们能够妥善地、安心地、安全地投票。”

川普的这些言论扭转了美元稍早时的反弹走势。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资深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美国任何形式的不确定性,无论是经济还是政治,都是卖出美元的借口。

「外汇」川普提延后大选言论影响,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贬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各州的持续传播给经济带来重压,美元已经历了一个月的大跌,并有可能出现10年来最糟糕的月度表现。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第二季萎缩了32.9%,这是自大萧条以来的最大降幅。

美国劳工部在另一份报告中表示,7月25日止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后增加1.2万人至143.4万人。

Joe Manimbo表示,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数据显示,复苏已经开始变得乏力。

欧元兑美元汇价表现相对强势,周四发布的德国经济数据显示,德国第二季经济萎缩10.1%,比预期更严重,创历史最大降幅,欧元因此承压。

英镑兑美元逞强,连续第十个交易日升值。Bannockburn Global Forex驻纽约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Marc Chandler表示,英镑正处于一波历史性升势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